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格太亲民 14.28万元竟能搞定顶配德系中级SUV

2020年01月11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

在这个以大为美的国度,一寸长一寸强是非常普遍的价值真理。作为捷达品牌的第三款车型,同时也是尺寸最大的车型,捷达VS7以其纯正的德系血统和11.18万元-14.28万元的价格切入中型SUV市场,超高的性价比引发高度关注。

颠覆价格底线

捷达VS7拥有长4624×宽1841×高1644mm的傲人尺寸,同时2730mm轴距无论对于公商务接待还是家庭用途来说,优渥的“套内面积”优势都能够创造更好的车内氛围。再加之德系SUV纯正血统,以及亲民的价格,捷达VS7堪称德系中型SUV的不二之选。

全系标配全景天窗 配置超高快来盘它

捷达VS7不仅拥有非常可观的块头感和空间感,它在配置和性价比方面同样可圈可点。

捷达VS7标配了全景天窗、LED自动大灯、RKA胎压监测系统、前后倒车雷达、8英寸中控屏以及无线充电等热门配置,车主即便选择最入门级车型也不会有丝毫尴尬。随着价格递增,各种高格调惊喜一一呈现。像18英寸高亮黑电镀车轮、主驾驶六向电动调节座椅、仿皮高级座椅、内饰氛围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10英寸中控大屏、双区恒温自动空调、车联网等等,顺应年轻人的消费诉求,捷达VS7引领时尚科技新潮流。

德系SUV的金字招牌 开启品质消费新篇章

捷达VS7出自德国沃尔夫斯堡团队,遵循大众集团全球共享的领先造车技术、工艺、平台及全球一致的品质标准。

在最严苛的康采恩生产体系和奥迪特评审体系把控下,无论整车制造、生产管理、技术开发、采购、质量保证等板块还是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工艺,捷达VS7以其超高的产品品质和对“瑕疵点”零容忍的态度引领品质潮流。

大众迷来说,出自MQB平台这一点是对捷达VS7高品质的直接证明。在该平台诞生的探岳、途观L早已扬名立万。凭借平台优势以及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超强的技术实力,捷达VS7纯正德系中型SUV的品质和亲民的预售价将引领高性价比中型SUV的消费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