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也造过高性能旅行车!罕见的九代EVO旅行版,比RS6帅气

2020年01月11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三菱也造过高性能旅行车!罕见的九代EVO旅行版,比RS6帅气

高性能旅行车一直以来好像都是欧洲车厂的专属车型。基本上在国际上比较有名气比较出彩的高性能旅行车,都是来自欧洲各个车厂。但是欧洲人虽然很喜欢旅行车和自行车,可这样的车型并非他们的专利。因为日本人本身也是非常喜欢旅行车和性能车的,其实日本车厂曾经也开发过高性能旅行车。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三菱也曾打到过这类车型,大家看到的这台三菱Evolution IX旅行车,就是他们当年专门为日本市场开发的车型。

这款车型本身就是伴随着Evolution IX所推出的一款车型。这款车和普通版本的Evolution IX比较起来的话,就是车尾变成了旅行车的设定。但是在重量方面,这款车型并没有增加太多。这款车从外形方面来看的话,感觉还是非常有味道的,其实在国内很多人并不喜欢旅行车,因为旅行社的外观让人感觉不是很舒服。之所以如此,还是因为大家先入为主,对轿车审美习惯了之后,看到旅行车确实有些不喜欢。

但是在欧美各地这类车型是非常受欢迎的,因为它的空间足够大,并且舒适性很不错。所以说这样的车型还是比较有市场的。从整体外形来看的话,前脸的设计还是比较大气的,大灯的尺寸非常惊人,和中网配合在一起冲击力十足。整个的车头轮廓线条设计的都比较有质感。而侧面来看的话,因为长度比较出彩,所以说显得也非常修长优美。

轮毂的尺寸并不是特别惊人,并且也没有特别突出的设计,整体中规中矩。尾部造型来说的话,扁平的尾部配备尺寸巨大的竖条尾灯,这样的造型感觉是非常独特以及具有辨识度的。相信很多人看到这个尾部设计都会感觉比较的喜欢。

根据302 005年的新闻稿中消息得知。Evolution IX旅行车本身是限量生产2500台的,所以说它的数量还是非常稀少的。在这2500台旅行车里面,车身的配色基本上主要是银色,黑色,蓝色以及灰色。相对来说红色和白色的车身都是比较罕见的。

其次早期的时候这些车型只供应日本市场,不过有部分车型在欧洲,俄罗斯等地都找到了新的买家,甚至有一些还专门改装成左舵车交付给了买家。看到这款车型,你们会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