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推出新中型SUV,对标汉兰达

2020年01月11日 11:27: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吉利全新中型SUV

近日,吉利官宣旗下全新中型SUV VX11的中文名为豪越,并公布了它的官图。取这个名字,寓意“豪迈人生,越步向前”。新车将于今年内上市。

它的三围尺寸,符合中型SUV的定位,长4835mm、宽1900mm、高1780mm、轴距2815mm。从车身比例上看,它也有着这一级别该有的端庄。后车门以及C柱往后的部分,视觉上看起来就比较长,侧面用两条突出的轮拱强调力量感,没有过多繁杂的设计,窗线和D柱的设计也规规矩矩。

细节方面,它的大灯组采用多边造型,配合格栅下方的镂空饰条以及两侧的雾灯区域,整体呈现U型贯穿造型,丰富前脸层次。

据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豪越将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Ps和184Ps。吉利近年积累了大量发动机、底盘等技术,是时候推出一款体型更大的车了,豪越的到来,不仅丰富了吉利的产品阵营,也为自主品牌这一级别注入了新血液。

氢燃料版宝马X6、X7?

据外媒报道,宝马研发负责人克劳斯·弗洛里希(Klaus Froehlich)透露称,通过与丰田合作开发的燃料电池技术,宝马或将推出氢燃料电池版本的X6、X7车型,且有望近期进行试生产,但具体上市时间有待进一步确定。

其实,宝马几年前就认为氢燃料电池动力是电动车的一个重要补充,在2013年,宝马就已开始和丰田合作开发氢燃料电池驱动系统;2015年,宝马已在5系GT上测试氢燃料系统;而2019法兰克福车展,宝马亮相了一款i Hydrogen NEXT概念车,其基于燃油版X5打造,采用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

虽说这么多年,宝马始终没有让氢动力车落地,但和丰田的合作,想必让宝马积累了大量经验。根据克劳斯·弗洛里希的说法,目前燃料电池动力总成比纯电动车的动力系统成本高出约10倍,但宝马计划到2025年大幅降低该部分成本。

威兰达开启预售

昨日,广汽丰田威兰达正式接受预定,预售价区间为17~25万元。新车全系自动挡、两套TNGA动力、三种四驱。从官方说法来看,它主打车型为豪华版,具体配置有:电动真皮座椅、双区全自动空调、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电动天窗、18吋轮毂、全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7个SRS空气囊、8探头泊车雷达、倒车影像、LED大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EPB电子驻车系统、10.1英寸导航系统、车联网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