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午报 | 奔驰全新C级内饰曝光,换装中控大屏

2020年01月11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作为北京奔驰旗下的畅销车型之一,国产C级以超过16万辆的成绩,与奥迪A4L领跑中型豪华轿车市场前两名。同时其产品力也要优于同级车型奥迪A4L宝马3系沃尔沃S60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C级内饰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年底前正式亮相,并有望于明年年初上市开售。而国内市场方面,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底在华投产。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超大尺寸中控屏幕,其造型设计与全新奔驰S级保持一致。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预计将采用多横幅金属格栅设计,车身侧面呈现溜背式造型,车尾或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在彰显运动感的同时,豪华气息也不输同级车型。

动力方面,海外版或将搭载1.5T轻混系统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9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80N·m、37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广汽蔚来HYCAN 007配置曝光

预售价26万元起

近日,广汽蔚来官方公布了HYCAN 007量产版的部分参数及配置信息。新车共提供5个配置版本,本次公布了BASE版、PLUS版、TOP版三个主力销售配置,星舰版与私人定制版由于其专属性将在后续公布。

HYCAN 007 BASE版的电池容量为73kWh,NEDC续航里程为523km。其余版本车型均配备容量为93kWh的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643km。同时,HYCAN 007搭载了三合一电机(永磁/同步),带预约恒温功能。0-50km/h的加速时间均为3.28s。在充电方面,HYCAN 007提供了双向充电系统,以及为用户配有带预约充电功能的品牌专属充电桩。

HYCAN 007全系标配众多有意思的“趣”科技,“小CAN”智能语音机器人,让车不再是单纯的驾驶机器,做专属于你的智驾领航员;飞梭三体屏(12.3英寸+12.3英寸+10.1英寸)可以实现分屏、飞屏多任务交换;天空之眼无人机系统打开全新视界,记录旅途每一刻的精彩;车内生命探测系统和后排儿童照看功能,让关怀的温度时刻相伴;L2+级智能驾驶功能,用科技守护出行安全。

不仅如此,SPACE PLUS星舰空间更带来“趣”享受,一体式胶囊座椅采用全真皮设计,双流层空调让挡风玻璃告别起雾困扰的同时保证座舱温度的舒适。

目前,HYCAN 007已经开启预定,新车预售价格26万元起,今年4月开始正式交付用户。从此次公布的配置信息来看,HYCAN 007在配置方面的性价比非常之高,既兼顾了科技体验又保证了实用性。关于更多的新车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2.0T+9AT动力总成

新款欧宝英速亚GSi官图发布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了新款欧宝英速亚GSi官图。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新款英速亚的设计,但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动力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

从外观来看,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凌厉运动,其中新IntelliLux LED像素大灯组与中网造型得以保留,但中网内部改为纹路样式,同时升级为主动式格栅设计,以改善空气动力学。两侧雾灯区域为“L”型,相比普通版看起来更加显眼精致。

车尾侧面,新车并没有太大变化,依旧延续修长的车身,但配备双五辐式轮圈和四活塞Brembo制动器(带红色卡钳)。尾部方面,新车继续采用L元素尾灯组,辨识度较高,排气依旧是双边共两出样式。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针对部分配置进行调整。比如配备经过人体工程学认证的AGR座椅,并使用织物、皮革以及Alcantara(类似麂皮)材质进行覆盖,主要目的在于提升舒适性。

作为性能版车型,新款英速亚GSi在动力上当然与普通版不同。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新车还标配FlexRide电子悬架,可拥有标准、长途、运动、竞赛四种模式。

寓意深刻有内涵!

长安UNI-T官图发布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UNI-T(内部代号S202)的新车官图。据此前报道,该车有望于2020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并于年内上市。

官方表示该车系名称中的UNI是为对宇宙的不断探索,反思世界本源和个体存在的价值,更是保持了个体的独特性;T则代表了具有极客精神的T型青年,其中“—”表示的是广阔的知识面,“丨”表示的是某一领域的专精。世界需要T型的发展,未来才有着更多的可能。

作为长安新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其采用了更具科幻、前卫的设计语言。具体来看,新车前格栅采用了“无边界”设计,由中心的菱形元素向四周逐渐演化,最终与前脸融为一体,配合两侧类似S型的不规则造型的分体式大灯组以及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让其整体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车顶线条经过B柱之后开始下滑,再辅以双腰线的设计,运动氛围营造得比较到位,让人印象深刻。同时,双色车身的设计,配合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密辐式轮圈造型,适当的增添了该车年轻化色彩。

尾部方面,长安UNI-T采用了多边形且狭长的尾灯组,配合下方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尾部层次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较大尺寸的尾部扰流板,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极具个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分别为4515/1870mm,轴距为2710mm,定位为紧凑型SUV。同时,官方还为该车提供17英寸和19英寸两种版本轮圈尺寸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该车未来有望采用全新蓝鲸1.5T发动机以及2.0T蓝鲸发动机。

捷达VS7发布预售价

为11.18-14.28万元

2020年1月11日,继VS5后,捷达全新中型SUV VS7公布预售价,为11.18-14.28万元。捷达品牌各个车型,都采用与大众汽车相同的技术标准和产品研发实力,更亲民的价格,让捷达品牌下的车型拥有颇高的性价比。

车型 动力系统 预售价
手动进取型 EA211 1.4T+五速手动 11.18万元
自动进取型 EA211 1.4T+六速手自一体 12.28万元
自动悦享型 EA211 1.4T+六速手自一体 13.28万元
自动荣耀型 EA211 1.4T+六速手自一体 14.28万元

5月30日前成交即可享受“实力当家礼”七重礼遇。七重大礼共包括:质保礼,购车即享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量担保,更长时间的原厂质保让爱车保持良好状态、降低养车费用;无忧礼,赠送3年6次基础保养,让用户在享受专业服务的同时降低养车费用的支出;金融好礼,贷款购车可享受2-3年0利率,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让买车更轻松;置换礼,置换可享3000-5000元置换补贴,享受德系品质更轻松;先享礼,优先提车,即享出众;交车礼,交车时赠送原厂太阳膜等精品套装,减少后期时间和金钱的付出;出游礼,参与幸运抽奖赢取3万元德国旅游基金。

1月11日19点,这场2020年汽车圈开年大戏将正式开启。届时,虎哥将联合当红主播、捷达工程师一起,为用户全面解析捷达VS7的造型、内饰、科技配置、动态性能,并将产品的制造过程、测试检验全部展现在网友面前。同时,捷达品牌还准备了超多好礼和红包,让现场订车用户和观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

新车外观依旧采用捷达品牌的设计元素,前脸的X造型充满未来感和力量感,通过向引擎盖和下进气格栅的双向延伸,使车头更具立体感。大灯采用LED作为光源,并且配备了透镜,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造型与捷达VS5保持一致风格,侧面线条修长。轮圈采用了比较新颖的造型,符合年轻人需求。车尾同样比较简洁,尾灯组内采用了Y字型的光源。车尾底部增加了银色装饰板,提升视觉效果。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33(1644)mm,轴距为2730mm。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与VS5大体一致,内部使用大量平直线条,看上去较为简洁时尚。其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便于驾驶员操作。另外,空调区域并不是VS5的旋钮,而是控制面板,看起来更加高级。在配置方面,捷达VS7全系标配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等,让日常驾驶更加安全便利。高配车型还拥有10英寸中控屏、车联网、360°影像等科技配置,娱乐、便捷、安全统统得到满足。同时,捷达VS7高强度车身搭配6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疲劳驾驶提示、胎压监测等,全面保证车内乘员的行车安全。

捷达VS7长达2730mm的轴距加上大众出色的空间利用水平,让前后排都拥有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全系标配的大尺寸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电源接口和中央扶手等配置大幅提升了后排的乘坐感受。超大的后备箱空间足以放下一家人出游的行李,可按4/6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让空间利用更加方便。

捷达品牌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全套的大众技术研发,捷达VS7采用MQB平台,搭载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10kW/250N·m高功率版),匹配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成熟的动力系统满足用户对动力要求的同时,具备更好的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前麦弗逊与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在大众专业SUV调校技术之下,带来与大众相同的驾驶质感,在同级车中也具有非常强的整车实力。

长安欧尚X7 EV首发

续航里程为405km

2020年第二届海口新能源车展上,长安欧尚X7 EV首发亮相。作为一款紧凑型新能源SUV车型,长安欧尚X7 EV基于欧尚X7汽油版车型打造而来,搭载一台峰值功率为150kW的电机,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欧尚X7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例如,其换装了封闭式前格栅设计,格栅边缘饰条向两侧呈扩散状,长安欧尚云鹰LOGO通过银色镀铬条悬挂于格栅上方,在黑色背景的衬托下非常醒目。

侧身采用了贯穿式腰线,配有19英寸双色轮圈。车尾以横向线条为装饰主打,营造出了较强的层次感。接近直角的LED尾灯横向排列整齐,十分规整,尾灯之间通过镀铬装饰连接,加强了车尾的整体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

内饰与燃油车保持一致,采用环抱式驾驶舱设计,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以及针对欧尚EV独立开发的全液晶仪表和UI界面,同时采用了旋钮式换挡。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倒车影像、前雷达、倒车雷达、窗框饰条、天窗、车顶行李架以及不同样式前格栅、轮圈等。

除此之外,长安欧尚X7 EV还配置了车道偏离预警等主被动安全系统、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等智能化配置。驾驶方面,拥有舒适、运动、经济、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以及高、中、低3挡能量回收等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峰值功率为150kW的电机。同时,该车将配备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所生产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根据信息显示,欧尚X7 EV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快充时间30min(30-80%),慢充用时为9h(20-100%)。

起亚全新索兰托效果图曝光

增混动版车型

日前,全新索兰托效果图在网络上曝光,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在前脸和尾部进行了大幅修改,不过“虎啸式”进气格栅得以保留。据此前消息,起亚计划在索兰托中加入HEV和PHEV版车型。两款混动版车型将于2020年先行于海外上市。

全新索兰托内部代号为MQ4,基于现代起亚共享的全新平台打造。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与两侧细窄的头灯相连,灯组内部采用类似矩阵式结构。此外,雾灯位置进行调整,置于车头下格栅两侧。

尾部方面,全新索兰托采用了和起亚Telluride相同风格设计,尾灯则采用了竖条风格,底部线条更加丰富。据悉,全新索兰托车身尺寸将进行加长,未来将与汉兰达一较高下。

据此前曝光内饰谍照,全新索兰托将装配全液晶仪表及可触控式中控屏,配置层面可看到如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自动启停、AUTOHOLD、电子手刹等。动力方面,全新索兰托将搭载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可达224千瓦,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未来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H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PHE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