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且实用 小哥带你看宝马4系

2020年01月11日 14: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430i Gran Coupe M运动曜夜版的前脸风格比较时尚,凌厉的线条很亮眼,双肾中网辨识度十足,加以黑色的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比较简约大方。天使眼大灯辨识度十足,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让其更具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70/1825/1408mm,轴距为2810mm,配备的是固特异轮胎,标配规格为前225/40 R19,后255/35 R19。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流畅腰线与溜背式设计车身,搭配有力的侧面线条,令整个车侧显得比较运动,看起来颜值尚可。

该车无框车门很漂亮很吸睛,回头率不用多说,光是开关这个门就充满仪式感。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设计比较敦实,平滑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造型也比较简洁,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排气口采用了单边双出的设计,有一定的运动气息。

坐进车里,2019款 430i Gran Coupe M运动曜夜版的内饰保持了宝马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钢琴烤漆黑色饰板的点缀,让原本的内饰多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软性材质包裹,手感较为不错。搭配的8.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加上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胎压显示、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能极大程度的方便司机在驾驶时的操作。此外,它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搭载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简洁,参数信息显示丰富,显示效果出众。

该车配备了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在围绕全车的扬声器加持下听觉效果非常出色,奢华气质一览无遗。

来到前排,2019款 430i Gran Coupe M运动曜夜版真皮的座椅风格比较运动,更能激发出用户的驾驶欲望,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虽然只是电动天窗,但是极大的提高了车内的采光度。

该车后排配备了加热、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宽敞。但由于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并且地板中间有较大程度的凸起,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不是那么尽如人意。

2019款 430i Gran Coupe M运动曜夜版的后备厢宽大规整,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能得到扩展,满足多种装载需求,出行接人都没有任何问题。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前桥,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宝马4系 2019款 430i Gran Coupe M运动曜夜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B48B20B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5.9s,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宝马4系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它有着强劲的动力、实用性不错的后备厢空间,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但两边腿部空间足够大,乘客的乘坐舒适度并不低,再加上颜值颇高的外观,这款车还是比较具有吸引力的。宝马4系的指导价为35.98-61.68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