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中型SUV 捷达VS7预售11.18-14.28万元

2020年01月11日 14:02: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捷达VS7基于MQB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新车外观延续了捷达品牌一贯的家族式设计,点阵式镀铬中网与两枚眼神凶狠的大灯组相连接,视觉上较具力量感。

新车长宽高4624/1841/1633(1644)mm,轴距2730mm,车身比VS5长205mm,轴距长100mm。根据车型不同,VS7将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2种尺寸共3种轮圈样式可选。

大众“优良的套娃传统”也延续到捷达品牌上,VS7尾部对比VS5尾部乍一看别无二致,仔细看才能发现新车在灯组内部、底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上有所区别。

车内设计依旧是浓郁的大众范儿,功能布局以简单实用为主。捷达VS7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高配车型具有10英寸中控屏,内置车联网、全景影像、多媒体娱乐系统等功能组件。

动力方面,捷达VS7将搭载EA211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匹配5MT或爱信6AT变速箱。

捷达品牌亮相以来,已经紧锣密鼓的推出了两款车型,作为背靠大众这个巨头的年轻品牌,各方面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VS7作为第三款车型,上市后将成为品牌新旗舰,为对空间有需求的消费者们提供了更多选择。(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