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口碑爆棚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车 小哥带你看林肯大陆

2020年01月11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2.0T 两驱尊悦版 国V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采用了硕大的U型进气格栅,拥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大灯看上去精致,大灯组采用氙气光源,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115/1912/1492mm,轴距为2994mm,配备的是固特异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0 R18。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灵动的视觉效果,有力的线条凸显了它动感的格调,存在感十足。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采用了许多横向线条拉伸了视觉上的宽度,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整体风格符合这辆车的气质。尾灯的设计比较时尚,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排气口采用双边共双出的设计,充满运动气息。

坐进车内,2019款 2.0T 两驱尊悦版 国V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有质感,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被皮质包裹,做工精致,品质出色。中央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约,功能多样。加上7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车联网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能极大程度的方便司机在驾驶时的操作。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简单,显示参数信息丰富,科技感很强。

来到前排,2019款 2.0T 两驱尊悦版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座椅舒适性尚可,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出色。虽然后排有中央头枕,但是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会让中间乘客腿部空间变得狭窄,影响乘坐体验。

2019款 2.0T 两驱尊悦版 国V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87L,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开口也很大,且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空间,日常使用或者一家人郊游旅行都是足够的。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林肯大陆 2019款 2.0T 两驱尊悦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386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9km/h。

整体来看,林肯大陆这款车的综合实力很强。外形亮眼有辨识度,空间强劲动力足够,各项操控性能都表现出色。总的来说,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