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雅小猎豹 小哥带你看捷豹XEL

2020年01月11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2.0T 250PS SE科技优雅版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蜂窝网状的格栅吸睛抢眼,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凸显其活力。风格犀利的大灯看起来很锐利,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78/1967/1429mm,轴距为2935mm,配备的是倍耐力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45 R18。犀利的腰线采用了分段式的设计,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修长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视觉效果不错。

车尾部分,该车车尾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了短小精悍的车尾,看着有运动感,整体风格符合这辆车的气质。尾灯造型简洁,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看起来年轻时尚富有运动感。

来到车内,2020款 2.0T 250PS SE科技优雅版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简洁,银色饰条点缀,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面板采用钢琴烤漆处理,手感较为不错。中央配备了一块10.2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同时配有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非常便利。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分辨率、色彩、信息丰富程度都不错,科技感十足,能显示丰富的行车参数信息。

在座椅方面,2020款 2.0T 250PS SE科技优雅版标配了仿皮座椅,座椅舒适性尚可,而且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

该车标配的是分段式电动天窗,分段式天窗虽然不是一整块玻璃,但很大很通透,视觉效果还算不错。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十分出色,让乘客的乘坐感受变得更好。虽然中间座椅有头枕,但是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较为狭窄,影响乘坐体验。

2020款 2.0T 250PS SE科技优雅版的后备厢空间十分可观,可满足多种日常需求。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捷豹XEL 2020款 2.0T 250PS SE科技优雅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PT204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4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3s,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作为一辆豪华中型车它的运动特质是隐藏不住的,日常代步之余捷豹XEL也能给你愉快的驾驶感受。同时它的颜值和配置也具有一定的吸引力,总之还是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