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值神车名单曝光 这些轿车有没有你的款

2020年01月11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又到了一年的年终岁尾,想要买车换车的小伙伴逐渐增多,以往看不上二手车的消费者,在经济稍显拮据的时候,其实一辆经济实惠的二手车也是不错的选择,而对于那些想要换新车的“壕”们来说,要是把所有的车都压在车库里,还不如让TA到更适合的用户那里去实现更大的价值。那么此时,问题来了,买的时候什么车都好,但是卖的时候,可不见得所有车都之前。日前,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公布了“2019国际品牌汽车保值率报告”及车龄3年保值率排行。在这份神奇的榜单上面,有着你想不到的保值神车,当然也有你认为还不错,但是卖车时候一场惨淡的跌幅神车,甭管是啥,来看看吧。

首先要说明的,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的这次结果,是通过大量市场调查二手车残值后得到的,保证在和新车售价对比之后得到较为客观的保值率,你的“神车”在其中吗?

小型车榜单第一名:本田飞度

这款号称城市小钢炮的本田飞度,又一次成为了小型轿车3年残值保值率排行榜上的老大,新车售价从7.38万-10.28万,优惠力度大概在1万元左右,开一年卖出可以保持大概80%的残值,3年出售则还可以有将近70%的保值率。所以这款车的销量当然也不错,而消费者对于本田飞度的评价也很好,在满分5分的情况下可以达到4.23分,鬼妹想这其中的大部分数应该是给了空间和油耗,虽然这是款小型车,但是空间装4个人没问题,油耗更是绝对省。

紧凑型轿车第一名:本田思域

紧凑型轿车一直都是自主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但是现在却好像被合资品牌抢了先,3年最保值的车辆居然是本田思域,就算是丰田卡罗拉这样的神车,那也需要往后“稍一稍”。这款号称可以秒天秒地秒宇宙的车,最近出现了两厢版本,国产版思域与海外版基本一致,一身令人热血沸腾的车身大包围,使其看起来更像是思域Type-R;前脸部分,新车与三厢版一样,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脸设计,前格栅由镀铬处理调整为亮黑色钢琴烤漆,看起来更具酷感。

动力方面搭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180TURBO车型)和1.5T直列四缸发动机(220TURBO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25PS和177PS,依然是那么谁也不服的马路小杀手。

中级轿车第一名:本田雅阁

如果你觉得奥迪A6L或者奔驰C级的保值率非常好的话,那么本田雅阁的会让你惊讶,这款车如果你开了三年,那么出手的话还可以保持至少65.2%的原值比例。从实际的驾驶感受来说,本田雅阁的1.5排量的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有点肉,但是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无级变速变速箱,所以综合比确实还是不错的。空间和奢华是这款车不用谈及的问题,否则也不能火了这么多年,还占据着榜单的第一位。

鬼扯:

这次跟大家总结的是轿车二手保值率,可以看到并不是你认为的那些才是实至名归的得主,所以买车的时候还是得长点心。如果你喜欢SUV的话,别着急,下一期咱们说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