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越野老手眼里,雷克萨斯LX570能秒天秒地,加价也是理所当然

2020年01月11日 20:16: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最近雷克萨斯一直是汽车界的焦点,从加价销售LM系列到因垄断被罚8700万,不过在争议之中雷克萨斯2019年在国内销量同比增长30%以上,超过20万辆,在二线豪华品牌当中仅次于凯迪拉克,要知道大部分豪华车都已经国产,而雷克萨斯反其道而行一直没有国产的规划,通过进口方式能有如此销量也能看出这个品牌影响力。

雷克萨斯品牌当中最豪华的是LX系列,或许是价格高昂,这台车通过美版、加版进口,就连日本本土也没有生产LX系列,有着V8大排发动机的雷克萨斯LX系列才是真正的精髓所在,在越野老手眼里,雷克萨斯LX能够秒天秒地,而通常情况下LX570加价在10-50万之间,根据地区不同,这位车主仅加价10万,甚至有些沾沾自喜。

用户提的这台是中东版,与中规与加版不同的是,中东版带有镀铬防擦条,而且尾部带有拖车钩,流水式转向尾灯与排气布局都一致,最主要的一点是看到带SPORT字母标的,就一定是中东版。

雷克萨斯LX570车身尺寸达到5010/1970/1920mm,轴距2850,超过绝大多数SUV,529的扭矩可以媲美很多越野车,93+45=138两个超大油箱,21寸轮毂、导航、倒影、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铝制行李架、航空照明脚踏、环绕影像系统、后排娱乐、底盘升降、前座椅通风加热都是中东版的不同之处。

LX570中控区域设计也很大气,大量实木饰板和钢琴烤漆面板的使用,再加上中央石英表,提升整个内饰的豪华感,而且这个级别的车型在用料上相当到位,也没有可挑剔的地方。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十分宽大,拥有不错的显示效果,并支持分屏显示,功能上集成导航、倒车影像、多媒体娱乐系统和空调信息等功能,同时可以通过Remote Touch操作系统进行控制,反应速度也比较快。

如果第一次驾驶雷克萨斯一定会被眼花缭乱的按键整的晕头转向,其实用习惯后盲操作很方便,车内选用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环绕19个扬声器,专利7.1声道,同时也支持5.1声道Dolby环绕声效,视听效果级动人心,相当小型家庭影院。

5.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丰田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LX570采用雷克萨斯全球首创的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AHC)和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通过将AHC、AVS和四个车轮上的悬架整合在一起,车辆得以根据驾驶环境实时保持最佳姿态,显著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

高速行驶时,AHC系统可将车身前轮位置降低20毫米,后轮位置降低15毫米,以降低车辆重心,确保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和乘坐舒适度。雷克萨斯LX570配备6种驾驶模式. 多功能方向盘集成手机无线充电设备、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变道辅助等功能。

仪表其实说实话有点简单,单只非常直观,刚提车时是中东版本,可以通过刷机设置中文,目前对于中大排量车型只有北美与中东比较喜欢。

雷克萨斯LX570后排地板重新装的木质地板,空间很宽敞,座椅非常软,坐着非常舒服,尤其腿部支撑性非常棒。三个头枕,这种后排再大的个子也没问题。前排两个座椅肩部非常宽大,比一般的车座椅都宽度,头枕尺寸很大,冰箱、天窗、迎宾灯、四区空调、三排电动、电尾门、隐私玻璃、风挡玻璃除冰功能、雷达测距、抬头显示都有配备。

第三排的座椅可以收起,如果放倒的话就是有八座的布局,后排的平整度非常高,空间也非常大,能够放下非常多的物品。

雷克萨斯的5.7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70KW,峰值扭矩530牛米,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有人加速感觉并不强烈,甚至低速会有顿挫感,不过这台车车重近3吨,加速并不是它的强项,它配备了自动爬坡控制系统,通过电脑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制动系统,帮助车辆以极低的车速平稳跨越崎岖路段,甚至脱离陷车的困境才是它的拿手好戏。

总结

中东版的定价146万,加价10万加上选装总共160万包牌,我们会在川藏线、沙漠穿越、越野这样场合里经常见到陆巡的身影,而雷克萨斯则更多的出现在城市道路上,也是由于车主到了这个级别开这么豪华的雷克萨斯去越野心里非常不舍,如果论真正的越野性能,老手表示雷克萨斯比陆巡更霸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