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东京改装展热起来,竟是三菱!个个能打,没有弱者

2020年01月11日 20:3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三菱在 2020 东京改装车展上,发表 eK Space 以及 eK X Space。此外,也一如预告,于展区展出 Delica D:5、Outlander 欧蓝德与 Eclipse Cross 奕歌等特式车款,吸引参观民众的目光。

eK Space 与 eK X Space

eK Space 车系与 eK 车系同样是由三菱及 Nissan 的合资企业 NMKV 开发的轻型自动车 K Car,而 eK 与 eK Space 车系拥有相近的外观轮廓以及内饰陈设,最大的差异乃是车身尺码的不同。车长较长的 eK Space 车系更采用后侧边滑门设计,在方正车身内拥有更多元的空间运用。

目前三菱尚未公布 eK Space 车系的详细规格诸元,不过将搭载相同动力与 MI-Pilot 半自动驾驶系统。此外,eK Space 与 eK 车系的 eK X 及 eK Wagon 相同,拥有注重户外休闲、帅气设定 eK X Space 与以实用为主的 eK Space 双车型选择。目前已开放经销据点预定。eK Space 挟更多元的空间利用,能否延续 eK 车系夺下 RJC 年度风云车的势头,带领三菱开拓市场,值得观察。

Outlander PHEV 特务机关 NERV

三菱与 Gehirn 公司旗下的灾害讯息服务「特务机关 NERV」合作,打造出可于灾害发生时的长期停电区域,提供资通服务的工作车辆。以具有大型电池、四轮驱动与大空间 Outlander PHEV 为基础,安装了 Kymeta u7 天线,可随时提供 QZSS 安全确认服务。并搭载 Toyo Open Country R/T 休旅胎。三菱共打造两辆特务机关 NERV 工作车,初号机将服务东京、二号机将于札幌服务,两车都将于 2020 年 2 月起投入特务机关 NERV 的讯息服务。

Eclipse Cross 周末探险家仕样

「周末探险家」是日本三菱的网络企划,为消费者提供户外出游的灵感。而 Eclipse Cross 周末探险家仕样则是在外观上除了搭载车顶行李架外,于多处采用黑色烤漆、并且换上 Toyo Open Country R/T 越野胎与 Rays Team Daytona M9 铝圈。更特别的是悬吊系统采用 Air Force 气压悬挂,可自由设定车身离地高度,更符合户外越野需求。内装则增加 LED 气氛灯,并于 SDA 中央娱乐系统中结合周末探险家 App 服务。

Delica D:5 All Blacks Support Car

于日本举办的 2019 世界杯橄榄球赛,三菱提供了纽西兰国家橄榄球队「All Blacks」Delica D:5 作为后勤车辆使用。除了采用「黑衫军」的黑色涂装外,在引擎盖、尾厢都拥有纽西兰国家队专属标志。并搭载 Yokohama Geolandar X-AT G016 花纹与 Advan Racing RZⅡ铝圈,展现后勤车辆帅气的一面。

Delica D:5 Eye Cute Produce by 伊藤辉夫

三菱邀请日本名导演伊藤辉夫(テリー伊藤)打造出心目中的 Delica D:5。伊藤辉夫以「作为家庭成员」的概念,设计出 Delica D:5 Eye Cute,这是一款处处充满可爱设计的车款,不仅拥有特殊车色,并将前雾灯换成圆形设计,内饰也透过粉色系、方格纹打造出充满亲近感的空间。

eK X Wild Beast Concept

甫获得 2019 RJC 年度风云车的 eK 车系,三菱在车展以此车为基础,推出 eK X Wild Beast Concept,大幅强调户外野趣氛围。搭载包含车顶行李架、LED 雾灯、挡泥板,以及专属脚踏垫、专属车色与涂装,无论是公路或轻越野行驶都可展现 ek X 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