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土豪有钱也未必能买到的超跑,如今又多了一辆

2020年01月11日 20:4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不想让 Ferrari Monza SP2 与 McLaren Elva 专美于前,DBX 亮相后品牌声势大涨的 Aston Martin,也在日前宣布将于 2020 年底、以经典的 Aston Martin DBR1 为开发灵感,推出仅会限定生产 88 辆的 V12 Speedster 双座敞篷跑车,并释出首张设计草图。

与单座版 Monza SP1 合计仅 500 辆的 Ferrari Monza SP2 (图上),以及只打造 399 辆的 McLaren Elva (图下),是仅 88 辆之 V12 Speedster 的假想敌。

将由 Aston Martin 旗下 Q by Aston Martin 客制部门开发设计、灵感源自 1989 年赢得 Le Mans 大赛的 Aston Martin DBR1,以及 2019 年亮相之 CC100 Speedster Concept (庆祝品牌成立 100 周年之概念车) 的 V12 Speedster,目前虽然仅有一张设计草图,但是据了解、Aston Martin 将会替它装入来自 DBS Superleggera 的 5.2 升 V12 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与 8 速 ZF 手自一体变速箱,并调校出约 700 匹的最大马力和700 牛顿米的最大扭矩,搭配后轮驱动设定的轻量化敞篷车体。

V12 Speedster 将由 Aston Martin 旗下 Q by Aston Martin 客制部门开发设计、灵感源自 1989 年赢得 Le Mans 大赛的 Aston Martin DBR1 (图上),以及 2019 年亮相之 CC100 Speedster Concept (图下)。

至于售价方面,国外媒体目前则是推估 V12 Speedster 的售价可能会订在 75~80 万英镑之间,也就是约 100 万美元之谱,低于 Elva 的 142 万英镑和 Monza SP2 的 200 万美元;不过 V12 Speedster 的实际性能输出表现、外型设计与售价,恐怕还是得等到原厂正式发表时才会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