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对自主SUV下“狠招”,这款德系中型SUV预售价仅11.18万起

2020年01月11日 23:45: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捷达自去年单独成为品牌在国内发布后,迅速推出了两款车型捷达VS5捷达VA3来抢占市场。而仅仅四个月不到的时间,捷达品牌在去年已经实现销量突破43000辆,月均销量实现破万,成绩相当抢眼。

值得关注的是,2020年新年伊始,捷达品牌再度在新车上发力。1月11日,全新中型SUV捷达VS7正式公布预售价,据悉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为手动进取型、自动进取型、自动悦享型和自动荣耀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1.18万元-14.28万元。

而为了进一步展现诚意,捷达品牌还推出5月30日前成交即可享受“实力当家礼”七重礼遇,可以说再度大幅提升了这款新车的吸引力。

据悉,捷达VS7同样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大众全球共享的领先生产工艺让捷达VS7不仅在品质方面得到保障,同时在安全、空间以及科技配置方面也更加迎合了家庭消费者的口味。

首先从外观来看,捷达VS7采用了与VS5相似的家族式设计,颇有大众车系的感觉。而全新的捷达车标搭配菱形格栅的设计,也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带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从视觉效果来看同样具有不错的冲击力。

而在空间方面,捷达VS7的轴距达到了2730mm,让前后排都拥有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在储物空间方面,捷达VS7同样给出了不错的答卷,储物格的数量以及后备箱的空间足够,同时后排座椅可以按4/6比例放倒,同时全系标配的大尺寸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电源接口和中央扶手等配置让一家人出行更加舒适。

同时,为了让用户出行更加的便利,捷达VS7全系标配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等,这也带来了更高的安全性。同时捷达VS7在高配车型上还将配备10英寸中控屏、车联网、360°影像等科技配置,这对于时下的年轻消费群体来说可谓是必不可少的。

而在安全配置方面,捷达VS7不仅拥有了高强度车身,并且还配备了6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疲劳驾驶提示、胎压监测等,让消费者的出行更加安全随心。

而在动力系统上,捷达VS7也将搭载与大众奥迪旗下车型相同的EA211 1.4T发动机,并将匹配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成熟可靠的动力系统,还兼具了不俗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也将带来大众引以为傲的驾驶质感。

此前捷达VS5的热销可以说已经为捷达VS7的到来做好了铺垫,凭借着德系基因以及出色的性价比优势,捷达VS7有望在合资中型SUV中树立起新的价值标杆。未来随着新车的正式上市,捷达VS7还有望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而这款新车的市场表现情况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由为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