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大招!长安史上最帅SUV公布,成为爆款很有戏

2020年01月12日 02:5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自从CS75 PLUS于9月份上市之后,CS75车系的销量就大幅度上升,已经连续4个月销量突破2万台,上个月甚至达到了2.86万辆,同比增长278%。CS75 PLUS采用了完全不同于家族其他车型的全新风格设计,更加运动、更加激进个性,令人一眼难忘。而从目前的销量来看,消费者对于这种变化趋势是非常认可的。

近日,长安又公布了一款全新SUV车型的官图,名为UNI-T。相对于CS75 PLUS,可以明显感觉到,长安对这套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运用得更为娴熟,UNI-T呈现出现的效果更为令人惊艳。前格栅采用了无边界概念,镂空的网格看起来非常新颖,而且立体感更强。格栅两侧通过橙色装饰件修饰,看起来既运动,又提升了活泼感。大灯设计也异常亮眼,造型极为犀利,带来更为凶狠的视觉效果。

UNI-T的侧面设计地完全不同于以往长安任何一款车型,它其实并没有很明显的线条勾勒,而是通过曲面的设计来打造出那种流动感,车辆侧面看起来极具力量,充满着视觉张力,同时车门把手还使用了隐藏式设计,高级感十足。橙色的悬浮式车顶很时尚,溜背的设计让其看起来颇具轿跑味,运动感很强,这些设计元素也非常容易打动年轻的消费者。

UNI-T的尾灯其实与CS75 PLUS有一定的相似之处,车尾层次很丰富,尖锐的C字型光源效果同样十分犀利,只不过张开的幅度有一定的收敛。底部排气孔采用了双边四出式设计,似乎在彰显着它不俗的性能。

UNI-T的车身长度为4515毫米,宽度为1870毫米,轴距2710毫米,定位于紧凑级别SUV,但是相比CS55这些数据都要更大,空间上应该会更具优势。

而在动力系统上,长安此前曾曝光了一款全新1.5T蓝鲸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采用了350bar高压喷射、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双涡管电控涡轮增压等多种先进技术,热效率至高达40%,最大功率179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当时长安表示,这款发动机将有望率先搭载于2020年推出的新车型上,我们推测,这款新车型就是UNI-T,除此之外,它还有望搭载同样来自于蓝鲸系列的2.0T版本,全系均可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UNI-T虽然仅仅只公布了少量的信息,但是从设计上面就已经足够吸引人的眼球,说它是长安最帅的SUV绝对不为过,令年轻消费者心动,如果说动力系统确实如我们推测所说,那它的竞争力无疑将更为强悍,只要价格合理,成为爆款几乎是没有悬念的事,这款车将会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相信已经有不少朋友开始期待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