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马自达3值得买吗?选择哪一款更好?

2020年01月12日 09:11:02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2020款马自达3也就是去年才换代的全新一代马自达3,总体来看相比老款是有着较大的进步的。

一方面,新车的整体质感相比老款有着较大的改善,除了外观更好看了之外,全新一代马自达3的内饰质感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相比同级别的其它车型有着很大的优势。此外,新马3的NVH和乘坐质感也有所提升,对于乘坐人员来说更友好了。

另一方面,马自达一贯的操控优势并没有丢失,动力响应速度、变速箱换挡逻辑、转向精准度等都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同时,虽然换用了扭力梁后悬架,但由于座椅人机工程学的提升和悬架中段细、两侧粗的特殊结构,整体的乘坐感受几乎没有受到影响。

当然,马自达的一些传统劣势还是保留了下来,一个是为了给设计让路,后排空间依旧小;另一个是SKYACTIV-X发动机暂时没有装车,动力仍然比较差。从个人体验来看,我比较推荐选择全新一代马自达3,因为它是同级之中为数不多保持人车沟通感和不俗个性的产品。

各款车型之中,由于1.5L车型动力较差,更推荐购买2.0L版本,而在2.0L版本之中,最推荐的车型是售价14.29万元的自动质雅版。质雅的售价仅仅比低配质尚贵3000元,但却多出了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后视镜加热/锁车自动折叠、自动分区空调等,很划算。

需要注意的是,新马3的整体配置很高,各种安全配置、多媒体配置等都是全系标配,如果预算不足,可以考虑低配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