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皓影1.5T车型值得入手吗?

2020年01月12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虽然广本皓影是东本CR-V的姊妹车型,但从车型配置来看,皓影的产品力会更强一些。以两款车售价都为17.98万元的车型为例,皓影的配置更高,多出了7英寸中控大屏、LED大灯、后排USB接口等配置。

毫无疑问,如果价格相差不大,皓影的确更值得入手,但从目前的终端价格来看,皓影明显要比CR-V更贵。根据笔者的调查,皓影在很多地区都存在加价或者强制加装饰的情况,并且等车时间较长,但CR-V却有着一万多元的终端优惠。在这样的情况之下,皓影的性价比就要比CR-V低得多了,特别是1.5T车型,因为1.5T的皓影和CR-V的指导价相差不大,CR-V优惠后有明显的价格优势。所以,不推荐购买皓影的1.5T车型。

但皓影混动倒是可以购买。一方面,这套混动系统的稳定性要比1.5T发动机更好,整体驾驶质感也更好。

另一方面,皓影混动的入门价格比CR-V低了1.2万元,并且次顶配车型的售价(23.98万元)还没有CR-V次低配车型(24.18万元)的价格贵,即便CR-V算上终端优惠,其价格优势也不明显。当然,在混动版本之上皓影仍然有着一定的配置优势。

综上,如果预算只够买1.5T版本,不推荐购买皓影,建议选择性价比更高的CR-V或者同级其它车型;如果预算够上混动版本,在不加价、不加装饰的情况下可以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