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看待红旗H9?

2020年01月12日 09:21:03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在中国,红旗汽车并不缺少拥护者,因为它代表的是中国形象,是国车。

不可否认的是,红旗在过去几十年的发展并不好,它有着全国最好的资源,却交出了最差的答卷,但是,它仍然是中国唯一的豪华品牌,在消费者心中依旧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

从2017年开始,红旗开始了改革,变得“亲民”,而从市场表现来看,其销量一路飙升至年销10万辆,这已经充分证明其品牌价值。

红旗H9也一样,仅仅一张谍照就牵动了万千中国人的心,亮相之时更是引发了无数的热议,市场热度之高,不说“绝后”,至少也算是“空前”了。不管是从定位、气场,还是从设计、平台来看,红旗H9都是中国品牌最高规格的民用轿车,甚至将其和世界顶级豪车放在一起,其气势都不输分毫。可以说,红旗H9是第一款撑起了中国品牌豪华轿车大旗的产品。

但光鲜的背后,其实也有无奈。根据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红旗H9将搭载2.0T、3.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和27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80牛·米和400牛·米,特别是3.0T发动机,账面参数有些差,机械素质相比世界级车企还有距离。

“国货当自强”是没错的,红旗应该担起中国品牌向上也是没错的,H9相比红旗此前的产品进步很多还是没错的,不过,切莫被当前的成绩冲昏了头脑,研发实力才是长远发展的根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