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轿跑SUV全新大作!长安UNI内饰谍照曝光,有望上半年亮相

2020年01月12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长安UNI内饰谍照,新车定位轿跑SUV,据悉有望在今年1季度内发布。新车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营造出一定的科技氛围,搭配高档材料包裹,质感有所体现,另外新车配置非常丰富。

回顾新车外观方面,UNI采用的是一体式格栅设计,大灯造型也很独特,跟进气口融为一体形成“S”形状。另外,发动机舱盖的线条非常丰富。同时,前格栅与前保险杠配合营造出类似“X”前脸的整体风格,看起来十分犀利。

侧身的曲面又显得有些优雅,这种风格除了能够体现设计感之外,还很考究制造工艺水平。新车的车顶线条经过B柱之后开始下滑,再辅以双腰线的设计,运动氛围营造得比较到位,但该车与传统的轿跑SUV溜背式设计还是有所差别。

车尾部分,通过谍照图可以明显看出这是一辆轿跑SUV,尾灯采用更加立体的设计风格,并装饰条相连接,整体造型层次感分明。

内饰方面是新车首次曝光,虽然新车内饰也贴有伪装,但是从曝光的图片中我们依然能看出车内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而电子驻车后边配备了多媒体控制旋钮。不过整体内饰设计并没有外观那么惊艳,但是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电子手刹/AUTOHOLD也有配备。同时,内饰使用高档材质包裹。

动力方面,据有关媒体预计,新车未来有望采用全新蓝鲸1.5T发动机以及2.0T蓝鲸发动机。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