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车最Old School,首推2.0T中配,性价比最高

2020年01月12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德系中大型车一直都在占据着该细分市场的大半壁江山,与标杆级的奥迪A6L不同,奔驰E级的进化是紧随排放及相关政策法规的要求逐步改进与升级的,最显著的特质就是排量更小了,即便是高配的E350 L,也早就不再是当年拥有272马力的3.5升V6了,取而代之的是2.0T+48V。

奥迪A6L宝马5系Li不同,奔驰E级的入门款-E260 L就已经能够同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了,这就让喜欢E级和潜在客户拥有更多元的选择空间。事实上,除了入门版车款拥有较好的眼缘之外,其主销车款还是在搭载2.0T+9AT(不带48V轻混系统)的中配车款上面,最主要原因就是中配版车款的价格仅比入门款高出1.3万元(E300 L时尚型)。

包括C级在内,连同E级,二者的设计造型均保有着旗舰级豪华轿车S级的元素,特别是针对E级,有小号S级之称,因此很多人选择购买E级,除了价格因素,主要就是这里。内饰上,除了也能看到大S的影子以外,双联液晶大屏、怀挡式换挡执行机构以及位于门板上的座椅调节控制单元,这些都在彰显着奔驰品牌独特的一面,而且也是德系BBA中风格最为复古的。

奔驰车的乘坐舒适性向来都是看家级本领,具备商务属性的E级自然也能将舒适度发挥的淋漓尽致,而且在同级别中是有明显优势的。此外,相比老款车型而言,现款的E级在运动性上也在努力追赶宝马。虽然还是有些差距,但对于沉重的奔驰车来说,起步后直至中高速行驶的油门响应和提速效率均有显著提升,而且借助可变悬架调节这项功能,车身稳定性和操控也都适度提升了。

奥迪A6L的销量成绩最好,宝马5系Li的行驶质感最出色,那奔驰E级的闪光点在哪里?答案就是无与伦比的豪华品质。花了相近的价钱,得来的,是尊贵级的品牌及产品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