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CVT,车身近5米,舒适“大沙发”日产这款车很强

2020年01月12日 10:00: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很多人想买车,无论是城市通勤代步还是出玩儿旅游,都会很方便,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大型车的价格令人难以望其项背,小型车的空间感又很不舒适,只剩下的中型车还种类繁多,挑的让人眼花缭乱,其实有很多好的车型都很值得信任,比如说日产的天籁,现在的售价为17.98-26.98万之间,这绝对是同级别同价位中一款拥有很多优点却又被低估的车。

日产天籁绝对是一款不可忽视的市场力量,天籁是日产为想要进一步过大市场而推出的车型,整体的车型很能感受到日产的诚意,4901*1850*1447mm的长宽高,和2825mm的轴距,这样的尺寸让天籁从外面看起来很大气,同时也提供了很强的空间感,再加上V-motion设计的前脸和造型尖锐独特的大灯组的衬托,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款车的不凡。

日产被称为“大沙发”,冲着这个名头,天籁的内饰绝对是不会差的,至少乘坐舒适性是可以担保的,再加上整体是素雅的风格,虽说简洁却一点也不简单,8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360度全景影像,电子手刹,盲区监测等等一系列的功能应有尽有。而且配色也有黑色和米色两种可以选择,可谓是满足不同人的需要了。

谈一款的好坏是动力是绝地避不开一个话题,在动力上,天籁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分别为117kW(159Ps)与185kW(252Ps),峰值扭矩分别为198N·m 与380N·m,匹配CV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数据,相信已经打动了很多人的心了,毕竟这款车无论是颜值还是品牌、动力都是很有保障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