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色车身神似迈巴赫,红旗H9实车正式亮相,重新定义自主豪华

2020年01月12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2020年1月8日,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盛典暨H9全球首秀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全新的豪华轿车红旗H9。在过去的2019年,新红旗的市场销量节节高升,累计销量突破了10万辆大关,同比增长超过200%,厚积薄发的新红旗品牌在逆势中飞扬,又重新点燃了每个国人心中自主豪华的梦想。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红旗H9的实车与此前爆出的谍照图以及网上流传图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其车头造型借鉴了E·境GT概念车,方正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灵感源于北京的天安门和紫金城,端庄有型不怒自威。

全新一代H9的车身侧面打破了以往红旗车型中庸的轮廓,溜背造型的车尾颇具动感。双色的车身设计,颇有几分迈巴赫的影子,在豪华质感的营造上十分出众。

在车尾造型上新红旗H9灵感同样源于自天安门城楼,两侧竖向排布的尾灯组很好的突出了整车的厚重与敦实。作为一台定位C级的豪华轿车,富有层次感的车尾,气场十足。

全新H9的内饰与外观一致,稳重之余在设计细节上同样非常考究。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提升了车厢内的科技氛围。副驾驶中控台还采用了极具质感的材质覆盖,豪华属性突出。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镶嵌的全新LOGO,更具动感年轻的同时还提升了品牌的辨识度。

在动力方面,红旗H9将提供2.0T涡轮增压和3.0T机械增压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和27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80牛·米和400牛·米。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基于纵置发动机的后驱底盘,并配备空气悬架系统。而且根据此前消息称,新车或将于2020年5月投产,那么你觉得这一次新红旗H9能重新定义自主豪华么?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