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靠实力还是靠车标?招黑却大卖的不止帕萨特,还有它们!

2020年01月12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帕萨特的热度已经从2019年延续到2020年了,因为中保研的碰撞测试,其以极差的成绩被推向了风口浪尖,同时也引发了人们的深思。为什么这车这么招黑,销量却还是那么高呢?其实,像帕萨特这样的车还有很多!

这第一个要说的就是国民神车哈弗H6了。作为多年的SUV销量冠军,H6的口碑却不咋地。这要就是因为它的动力了,性能弱,油耗高,双离合顿挫,从这些角度来看,H6确实不配。但H6成功自然有道理,世界上没有完美的汽车,虽然在动力方面是弱项,但H6的豪华感、配置和大空间还是赢得了国人的喜爱的。另外,H6的动力系统在近年来已经有所进步,油耗和动力表现都有改善。

其次要说的就是在2019年才上市的轩逸了。还记得轩逸上市时被网友直呼“换壳车”,只是外观变了,硬件却还是老一套。但轩逸的销量表现依旧强劲,稳坐年度家轿前三。这是因为,对于家轿市场的消费者来说,省油、舒适、可靠就够了,而这正是轩逸的优势。

最后要说的就是豪华品牌车型奔驰C级了,尾标从C200升级成了C260,发动机却从2.0T变成了1.5T+48V轻混,油耗虽然低了,但动力也弱了,还在尾标上耍起了小聪明,确实让人有些反感。但奔驰C级依旧凭借它的豪华、它的典雅以及三叉戟的车标热销。

可见,有些车虽然被黑得惨,但也并非一无是处,符合当前定位消费者的需求就是王道,也就能热销。当然,此文并没有给帕萨特洗地的意思,毕竟安全问题是没的洗的。但我个人预计,风波过了,人们忘了,帕萨特还是那个大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