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运路上送温暖,车行易参加“情暖驿站,满爱回家”活动

2020年01月12日 10:27:01
分享到:

“文明交通一路平安,和谐春运万家欢乐;

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确保春运路畅民安。

1月10日,两行大字在佛山市顺德区沈海高速广州支线西侧的龙山加油站服务区醒目地提醒着我们一年一度的春运帷幕拉开。就在这繁忙交通的交通枢纽里,中国石化携手广东共青团举办了名为“情暖驿站,满爱回家”的春运主题公益活动,携手爱心伙伴为11000名“返乡摩骑”免费加油。赠送万份免费“爱心大礼包”,开通15条“爱心大巴”,6条困难大学生“爱心送站”专线,发动公益顺风车平安回家,助力温暖返乡路。

一波又一波在春运路上准备回家的摩托车大军前来加油,活动现场聚集了上百位志愿者为春运路上的摩托车大军“保驾护航”,活动同时得到了广东交警的大力支持,派出多名警力到场设置服务点,现场提供出行咨询、手机充电、秩序维护、便民帮扶等贴心服务,派发宣传资料和印有警示提示的小礼品,为返乡的群众提供“一站式”温馨安全提示

广东交警同志在现场0距离与群众互动,生动的标语加上卡通交警人偶的亮相,一改交警平日威风的“冰冷”形象,减少了驾驶员对交警的畏惧感,亲切地与大家打成一片。

针对一些摩托车驾乘人员没有佩戴头盔或者头盔安全性能不符合要求的情况,广东交警跟往年一样,定制了100顶头盔现场赠送。区公安局副局长欧兵、交警大队长梁辉元、副大队长朱勇军一行也来到现场,为前来加油的驾驶员赠送安全头盔,并为他们佩戴扣好,为驾驶员行车送上安全保障。

交通安全公益活动,怎么能少得了车行易的身影。作为全国领先的线上车务平台,车行易一直与广东交通紧密合作,经常出现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和“110宣传日”等公益活动,为广大的交通参与者宣导正确安全的理念,向大家展示车行易针对道路交通安全的产品

本次活动上,车行易不仅带来了“一键挪车”和车务代办等业务展示,还通过互动分享送礼等形式吸引驾驶员参与,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人群把车行易摊位层层围住,纷纷为交通安全助力打Call

说起车行易“一键挪车”,就不得不介绍一下这个移车神器。这项与广东交警联合开创公益便民服务,基于互联网大数据,运用技术解决挪车难题。为停车挡道、停车遇险、驾驶员信息保护等难题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通过大数据与信息加密技术可以在不暴露车主信息的前提下迅速找到并通知车主。

四年来,移车易一共为车主提供22911535次挪车服务,仅2019年,就帮助车主移车9555228次,平均每天帮助26178人解决挪车难题,得到了交管部门、小区物业、车主、业主等的广泛好评和称赞。

除此以外,车行易还是一个线上车务综合平台,提供违章查办、年检代办、罚单缴费等等一系列车务服务,让车主实现足不出户解决一切用车难题,为车主节省宝贵时间。

春运是每年一次多达30亿人次的大型人口流动,这样庞大的人流,无疑是对海、陆、空交通的重大考验。尤其是陆运交通,全赖交警同志们不分昼夜地为我们保驾护航,在此向交警同志表示最高的敬意与问候。同时也希望各位道路交通使用者不仅要注意自身安全,还要做到保护交通环境,不违章、不违法、共同维护春运安全,让大家都能平安回家,开心过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