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过神秘!布加迪发布超跑预告图,或基于Chiron打造

2020年01月12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说起布加迪,大家或许会想到“全球最快的超跑”,以及“奢侈品中的奢侈品”。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布加迪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全新超跑Divo的预告图,图中新车被完全覆盖,造型细节都无法窥见,据有关媒体预测新车可能是基于Chiron打造的全新限量版车型。

神秘预告图也引发热议,有网友猜测,新车可能为Chiron的衍生版本。当然这种猜测也不是毫无根据,多年来,布加迪确实推出了一些Chiron的衍生版本,如Divo、Centodieci、长尾版Chiron原型车、Chiron爱马仕限量版以及La Voiture Noire。值得一提的是向EB110致敬的Centodieci(意大利语110的意思,限量10台),此前在2019年8月的圆石滩车展上全面亮相,2021年上市。另外长尾版Chiron原型车还在德国Ehra-Lessien赛道上创下了490.48km/h的量产车极速记录。

虽然,对于这款神秘的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尚无从知晓。但如果它是基于Chiron打造的,那么动力配备将可能沿用现款Chiron的8.0T W1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0马力,峰值扭矩1600牛·米。另外也有可能会在此基础上进行重新调校,使其性能进一步提升。

作为全球跑的“最快”地超跑制造商,如此迅速的产品更新在布加迪历史上实属罕见。因此,我们预计未来布加迪还将推出更多的新产品。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