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感与绅士气息兼具 小哥带你看奥迪Q7

2020年01月12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45 TFSI S line运动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六边形大嘴中网辨识度十足,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前脸更加精致了。大灯看上去十分犀利,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也为该车添加了些许动感气息。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086/1968/1716mm,轴距为3001mm,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55/55 R19。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的平直腰线,搭配有力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整体造型显得非常大气。

尾部设计上,该车设计比较饱满,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尾灯设计精致,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运动气息浓郁。

坐进车内,2019款 45 TFSI S line运动型的内饰采用了黑棕双色设计,饰条和饰板的增加,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又提升了一定的高级感。搭配的8.3英寸悬浮式设计的普通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同时该车配有32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电动后备厢、车联网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十分的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在操作时非常的顺手,丝毫不会影响驾驶者的使用便利性。此外,它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时尚,显示参数信息丰富,科技感很强。

来到前排,2019款 45 TFSI S line运动型真皮材质包裹的座椅标配采用棕色,舒适感尚可,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尺寸较大,采光效果相当不错,能提高驾乘者的用车舒适度。

该车标配五座,实拍车辆选装七座。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不用担心,能满足居家旅行的需求。不过地板中间有较大凸起,会影响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第三排座椅空间较小,仅适合短途乘坐。

2019款 45 TFSI S line运动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890.0L,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放倒后能轻松装下大件行李。且座椅放倒后比较平整,整体空间表现不错。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奥迪Q7 2019款 45 TFSI S line运动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CYR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3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1s。

作为奥迪旗下的“明星产品”,奥迪Q7的整体表现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它有着强劲的动力、长途出行必不可少的宽敞后备厢空间,以及豪华感十足又略带“绅士气质”的外观,这几点也正是它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原因,这款车的指导价为68.38-96.28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