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甲壳虫发布了一支告别动画短片《The Last Mile》

2020年01月12日 11:20: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在2019年7月10日,最后的一辆甲壳虫驶出生产线后,官方正式宣布停产,这个经典车型在历经80多年风雨之后,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而近日,大众汽车特意为此发布了一支 告别动画短片《The Last Mile》 ,以此致敬甲壳虫逝去的岁月,短片只有一分三十秒但是却给我们带来了满满的回忆与不舍。

短片中讲述了甲壳虫与一位车主的故事,从年少到结婚再到年老,甲壳虫不仅是陪伴也是见证,见证了他一生中每一个重要的时刻,最后随着童声版本的《Let It Be》歌声响起,在一群人的目送下甲壳虫驶向了远方。

短片中还有很多我们所熟悉的因素出现在了其中,比如那句非常经典的广告语:“Think Small ”(想想还是小的好);而在人群中,出现了波普艺术领袖安迪·沃霍尔,他在1985年的时候为大众设计了怀旧风格的造型,成功地重塑了大众的形象。

甲壳虫可能是很多人的梦想,只是对很多人来说可能也只是梦想了。

很多时候我们想要一个好的开始,一个品牌也一样,在面世之初大家会想尽办法让更多人知道他,但是在结束的时候却很少去好好告别。甲壳虫完成了他的“最后一公里”,这样的仪式感也是很必要的。

一个时代的结束也意味着另一个时代的开启。在短片的最后,车灯亮起,出现了一辆大众ID系列电动车的轮廓,配以“Where one ends,another begin.”。这也意味着大众未来的发展方向,随着电动化的普及,将来也会有更符合时代潮流的新车型进入我们的视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