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接近TYPE-R 国产本田思域两厢版概念车发布

2020年01月12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思域两厢版概念车的图片,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思域两厢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还在车身上还增加了极具运动风格的运动套件,颇有思域TYPE-R的风范。

  

外观方面,新款思域两厢版概念车与思域三厢版基本保持了同样的设计风格,前后包围处采用了红色饰条进行装饰,前格栅及大灯周围都使用了亮黑色涂装,没有采用此前思域三厢版车型的镀铬饰条。相比目前在售的思域三厢版,思域两厢版概念车在车身上增加了更多的运动套件,整体造型更加激进,颇有思域TYPE-R的影子。

国产思域两厢版概念车在车头、车尾、侧裙都加装了运动套件配有红色装饰。此外,概念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19英寸五幅双色轮圈,刹车卡钳也进行了红色喷漆处理,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也是十分吸睛。

内饰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放出更多细节,但参考海外版思域两厢版的内饰来看,内饰布局基本延续了三厢版的设计,仅在细节方面小作调整。配置方面,思域两厢版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LED大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参考国产思域三厢版车型,国产思域两厢版大概率将继续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和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7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