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终奖马上到手!却不知买啥车合适?这5款哪个都不错

2020年01月12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眼下,各家企业年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这意味着不少小伙伴即将拿到属于自己的年终奖。诚然,辛苦工作一年,为的就是这个丰收的时刻,虽然奖金多少因人而异,但领到手都让人高兴。这其中,就有不少小伙伴表示,一旦年终奖到手,就买一台自己期盼已久的爱车。

接下来,笔者就从汽车情报微信公众平台后台筛选出了五款呼声颇高的车型,分别是:北京BJ90、新款锐骐6、宝沃BX3一汽-大众 探影以及新宝骏RS-3,看看谁能俘获你的芳心?

NO.1 北京BJ90

推荐指数:三星半

优点:中国品牌SUV的价格巅峰,外观上硬朗粗壮的造型,侧面线条平直舒展,把大型SUV的威严感营造的很到位。而之于内饰,在老款奔驰GL级的设计基础上,北京BJ90配备了一块尺寸更大的中控液晶屏幕,再加上这块实体钟表,营造出了百万豪车该有的豪华感。

缺点:上百万的售价让不少小伙伴望而却步,况且目前搭载的3.0T/4.0T发动机仅支持国五标准,都预示着这款车的小众属性,更多的是网络上的谈资。

NO.2新款锐骐6

推荐指数:四颗星

优点:新款锐骐6能够入选,完全是基于其“宜商宜家”的属性,即小伙伴可以买来当生产工具奔小康,又可以解决平时的出行需求,可谓一举两得。的确,新款锐骐6搭载了2.4L汽油和全新M9T柴油发动机,均支持国六排放。尤其是这台全新M9T柴油发动机,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技术打造,实力不容小视。

缺点:目前国六车型仅支持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还得再等等。

NO.3 宝沃BX3

推荐指数:三星半

优点:宝沃BX3继承了宝沃家族式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整体来看,就像缩小版的BX5。在动力配置上,其搭载了一台代号为BWE414A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6MT/6AT变速箱。再加上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结构,保证了不俗的操控性。

缺点:360°全景影像、电动后备箱、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电动调节、后排杯架等配置只在顶配车型上才有。并且车联网不支持OTA升级,也没有年轻人喜欢的无线充电等装备,稍显诚意不足。

NO.4 一汽-大众 探影

推荐指数:四颗星

优点:探影基于欧洲T-Cross车型研发,诞生于MQB-A0平台,定位为小型SUV,专为年轻的90/95后准备。外观上,依然是大家所熟悉的大众风格,不过细节间展现了些许精致和时尚,内饰上,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层次感分明,深色的设计显得更加运动,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缺点:如果能在中高配车型上装备电子手刹、360°全景影像、主驾驶电动调节、车联网等配置的话,年轻人会更加喜欢。

NO.5 新宝骏RS-3

推荐指数:四颗星

优点:新宝骏RS-3在外观上采用了星际几何的家族化外观设计,八边形的前格栅搭配分体式的前大灯,看上去十分的青春时尚。而之于内饰,环抱式的设计依然耐看,尤其是在中控台上加入了贯穿式的横向线条,使得视觉上进一步延展横向宽度,看上去大气感十足。当然,三辐式方向盘、10.25英寸的中控屏,以及标配的宝骏车联网1.5系统,都让年轻人兴奋不已。

缺点:全系后排无出风口,如果能在中高配车型装备的话,会进一步提升舒适度。

【结语】如文章标题所言,年终奖马上到手!却不知买啥车合适?这5款哪个都不错。的确,还好有这5款车,让等到年终奖的我知道买啥了,对于此,如果您有自己喜欢的爱车,也欢迎在文末留言参加互动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