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09》兰博基尼最大的市场在韩国?

2020年01月12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根据韩国汽车进口协会(KAIDA)的数据显示,兰博基尼2019年韩国市场共销售了173辆汽车,这比2018年的11辆汽车多销售了162辆,同比增长1473%。这也是兰博基尼从2015年以来,首次销量突破了100辆。因此,得益于良好的销售情况,从2019年8月到11月连续4个月,韩国成为兰博基尼最大的市场。

兰博基尼在韩国市场的成功,首先要归功于首款运动型多功能车也就是兰博基尼的首款SUV,URUS。URUS的销量占兰博基尼销售总量的60%,尽管每辆车的售价高达2.5亿韩元。但是相比动辄3~4亿韩元的超级跑车,URUS的价格已经算是亲民的了。

在2018年一台也没卖出去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S Coupe,居然也卖出去了14辆。

除了兰博基尼以外,劳斯莱斯2019年在韩国市场的销量也达到了161辆,同比增长30%,也是因为去年新上市的库里南,带动了整体销量的增长,1~11月,库里南在韩国市场销售55辆,占劳斯莱斯整体销量的37%。

最新推出的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延续了此前Black Badge系列的设计思路,以黑色为主体色调,同时采用黑底白字的反色LOGO,同时车身部分镀铬装饰条也将更换为黑色装饰条。另外,劳斯莱斯为库里南Black Badge定制了一款双五辐轮圈,配合红色刹车卡钳,显得独特且动感。从而也吸引了大批有钱人。

最近几年,奔驰宝马在市场上的普及率越来越高,似乎已经司空见惯,对于寻求稀缺性的消费者来说,正在从传统的德系豪华车,转向更加奢侈的品牌,根据调查,韩国市场购买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的客户中,有51%的客户还同时拥有奔驰宝马奥迪的汽车。

但是,这些高价的进口车中,以公司名义购买,而不是消费者个人名义购买的比例依然很高,劳斯莱斯150辆中的132辆,兰博基尼155辆中有137辆,宾利118辆中有96辆,玛莎拉蒂的1113辆中有914辆都是以公司名义购买,而不是个人名义购买。因为公司名义可以抵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