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大又豪,吉利全新中型SUV定名为豪越

2020年01月12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吉利全新中型SUV定名为豪越

▶搭载1.8T四缸或1.5T三缸发动机

▶将于2020年内上市

1月10日,吉利汽车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定名为“豪越”。全新豪越公布名字的方式也是非常新颖,吉利在1月9日通过自己的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带神秘的摩尔斯电码的短视频,先让各位民间高手解密,一天后公布了这组电码的真实含义。通过这样独特的方式公布新车的命名,也能看出吉利的做事风格越来越年轻。

言归正传,吉利标志性的涟漪式进气格栅在全新豪越上也得到了保留,不过豪越在格栅周边配上了更多的黑色元素,也算是一种创新。保险杠采用了大量锐利的线条,雾灯区域的设计也足够动感。

尾部方面的设计相对比较简约,扁平的尾灯组中间有一块独特饰条相连,增强了尾部的层次感,保险杠下方独特的设计与尾灯组相互呼应,很有自己的特色。

我最喜欢的还是全新豪越的侧面造型,较为方正的车身配合外凸的轮拱设计,展示出极强的力量感,即便没有用上更加花哨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但整个侧面也没有累赘感。

其实全新豪越的申报信息早在2019年4月份就已经在工信部展示出来,根据当时公示的信息,豪越部分车型会拥有带LED流水转向后视镜、矩阵式LED前大灯、ACC自适应续航系统、12个辅助雷达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

全新豪越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2815mm,整体尺寸与大家熟悉的广汽本田冠道非常接近。

动力方面,全新豪越将搭载1.8T四缸或1.5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84匹和177匹。这两台发动机大家应该很熟悉,但我相信很多消费者跟我一样更期待吉利给这台豪越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的新能源车型,毕竟时下消费者对新能源车型越来越感兴趣,而且新能源汽车在目前的政策下有着不少优势,如果未来豪越推出PHEV版,相信能够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

虽然这次吉利官方只是公布了全新豪越的一张官图,这款车型依旧保持者很强的神秘感,但目前已经得知到全新豪越将在2020年内上市销售,各位吃瓜群众就再等等吧。

网友热评

@a4dqoxnz7dh:大气的外观和超大的尺寸,我觉得配的上这个名字

@8460506:说实话,我很喜欢这个造型,就动力而言,家用应该不成问题。看实车咋样,定价如何、油耗高低再下定论吧

@摆摊卖寂寞1951:不上星越上面的2.0T发动机真的是浪费了这么好看的车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