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厢黑武士思域发布,看完轩逸、朗逸车主都想砸自己车

2020年01月12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资讯】近日,东风本田发布思域两厢概念版车型,新车主体和海外版思域两厢保持一致的设计,并加入了大量车身套件以增强运动风格。

外观方面,新车外形和国产思域三厢版相似,但是两侧进气口更加夸张激进,并增加醒目的红色前唇装饰。这些亮眼的设计和套件加持,让两厢版思域更有“超跑”的气质,开在路上唬人效果十足,路人的回头率想必也不会比法拉利兰博基尼这些超跑低多少吧?(不过这台车的车主接到600万以下的超跑的挑衅估计也会更多了😂)

前脸,侧面、轮圈和车尾等处都全部用上亮黑色的涂装,营造出一种极为凶狠肃杀的气息。此外,红色刹车卡钳、车门侧裙、车尾红色饰条以及中置双排气等运动化元素都非常符合这款车的气质。

东风本田官方称这款车为“Civic Hatchback Concept”,与国产三厢版最大的不同在于“Hatchback”,可看成是掀背版,也可直接笼统地归入两厢版阵列。相比三厢版,两厢车型在观感上会更有运动感,配合思域较大的动力输出,两厢版将会更加纯粹。对于原本就是思域改装爱好者的车主们来说,这台概念版车简直就是一台“改装指南车”了,运动属性也更加鲜明,思域车主又多了一套选择可以尝试了。

动力方面,预计两厢版动力和三厢版保持一致,也即是搭载1.0T三缸和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73牛米和22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思域的动力表现自不必多说,再加上这套凶狠的外观,同级别的轩逸、卡罗拉、朗逸这些放在一起,是个热血男人应该都知道选谁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