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城市通勤新选择 小哥带你看WEY P8

2020年01月12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2.0T 旗舰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大嘴式格栅让人眼前一亮,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矩阵式的大灯造型看上去十分凌厉,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60/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配备的是马牌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55/50 R20。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有力的线条凸显了它霸气的格调,整体造型非常独特。

车尾部分,该车车尾设计比较厚重,饱满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尾灯采用简洁造型,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让尾部整体设计也比较年轻时尚。

坐进车里,2018款 2.0T 旗舰型采用黑红双色内饰设计,十分高档,使用了银色饰条和黑色饰板修饰,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手感不错。搭配有9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同时配有3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方向盘为真皮材质,采用打孔工艺,增添了运动气息。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方向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风格较为运动,科技感油然而生。

来到前排,2018款 2.0T 旗舰型的座椅标配采用红色的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并且配备有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座椅记忆等功能。

配图为2018款 2.0T 尊享型。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较大,采光也相当不错,可以有效地提高驾乘者的用车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出色。虽然后排有中央头枕,不过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不适合中间乘客长时间乘坐。

2018款 2.0T 旗舰型的后备厢日常使用足够了,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会更宽裕。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WEY P8 2018款 2.0T 旗舰型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2.0T四缸涡轮增压4C20A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电动机总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3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2.3L,配备容量为13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50km,慢充模式下4小时充满。

总体看下来,WEY P8各项数据表现都很不错,作为WEY品牌旗下首款插电混动豪华SUV,对于品牌来说意义重大,整个产品表现也能看出没有辜负WEY对其寄予的厚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