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山西最牛1号牌比亚迪,常被交警查套牌,车主:不是买不起好车

2020年01月12日 22: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山西最牛1号牌比亚迪,常被交警查套牌,车主:不是买不起好车

现如今拥有汽车的人群很多,基本上我们每一个家庭都会配备一台私家车用作家用。当然私家车也分为很多种,不管价格高低,只要能够代步使用就没有问题。不过对于有钱人来说,购买汽车也会选择一些高档车型,并且还要给自己的爱车悬挂上一个出色的车牌。

出色的车牌相信以大家的评价来说的话有很多,不过最顶尖的应该就是一些5连号的车牌,这类车牌的价值往往都超过百万,配在豪车上面感觉非常不错,身份地位全部都能够体现出来。豪车配好牌,这样的情况大家都能够接受,但是如果一台非常廉价的车型配备了一块豪华车牌,就会让人感觉有些奇怪。

在山西太原有一台比亚迪汽车,他的车牌就非常的引人关注,因为他的车牌是非常大气的,00001。这种车牌被我们称之为1号车牌,可以说相当的难得,一般来说是很难被普通私家车所得到的。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这种车牌比起一些5连号车牌都要牛气,正是因为如此这款车被称之为是山西最强大的比亚迪

不过对于车主来说,这好像不是一个特别好的称呼,因为有了这块车牌之后,他的爱车经常会被交警给特别关注,常常都被拦查,而原因也很简单,就是交警会觉得他这块车牌是套牌。但是即便有这样的烦恼,依然无法阻止别人对他的羡慕。你要知道能够拥有这样一个牛气十足的牌照,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成为别人瞩目的焦点。

当然车友们还有一个非常关心的问题,就是为什么这块牌照能够挂在一台几万块钱的汽车上面?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其实这块车牌确实是车主本人摇号摇出来的,这样的运气让人不服不行。

而这位车主因为经常被人给质疑,他也非常无奈的在车上贴上了一行字用来吐槽。在这款车的尾部有一行字上面写着:不是没有实力换车,是新牌照不满一年不能换车。

看到这样的吐槽,看得出这位车友会经常被人给质疑,不过也能够体现出他确实有实力,只不过还没来得及换车,相信明年这块车牌就会挂在豪车之上。对于顶尖的汽车车牌相信每个人都很羡慕,不知道你们的车牌有没有这么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