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典中的经典,08款悍马H2用车、保养报告,6.2L排量实在伤不起

2020年01月12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悍马是世界上知名度很高的越野车,当然性能也是很优秀的越野车。从军用到民用,悍马在海湾战争中被人们所了解,因其在海湾战争中的机动性表现成为了最强越野车真正无冕之王。但由于美国军方已经更换了全新的战术指挥用车,悍马也正是告别了历史舞台,停产让许多人难以接受,悍马的衍生车型也是眼花缭乱。

悍马不仅有军用版,民用版,还有加长版,通讯版(目前北京电力有几台作为应急救援通信指挥),雪地版等等, 改装的版本更是五花八门,其实悍马完全可以避免停产的,如果当时四川腾冲重工能够收购悍马并获得生产线,悍马或许会重新焕发第二春,然而以“安全”为由被拒也导致了悍马品牌的与世长辞。

对于喜欢这台车的车主来说,悍马虽然停产,但是完全不影响这款车的收藏价值,目前市场上已经没有新车,全部是二手车,价格同样不菲,这款已经有10年的历史,车主保养还是比较好的。

车尾很有救援车的感觉,顶部有三颗提示灯,下方带有绞盘,排气尾隐藏设计,备胎放在了大书包内,粗犷敦厚的车身,棱角分明的线条,酷劲十足的铆钉,抗压结实的筋板,无一不透射出男性威慑的野性。

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就是大气、厚重,悍马H2能够爬60度坡,侧倾40度坡,25度通过角,48度接近角,38度离去角,能够涉水深度:762mm,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170x2184x1930mm,轴距为3112mm,整车重量:为2909 kg,数据可以看出这是一台巨无霸车型。

由于车重达到了3.5吨,而保养没有已经没有4S店,需要去汽修厂完成,因为是美国通用生产,所以很多保养的配件都需要进口完成,价格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升降台必须有足够的承重能力,如果真的砸下来那可是会出人命的。

内饰谈不上什么设计,主要以实用为主,但是对于目前的全液晶仪表、悬浮式大屏、软性包裹以及太空舱的设计等等,悍马H2是完全不存在的,完全是上个世纪的产物,毕竟这台车08年就是最后一代。方向盘非常粗壮,仪表盘的设计为双筒式,四周还有几个小的指针参数,中控台有石英表设计,车内的布局比较有些乱。

悍马H2这才是真正的飞机档杆,没有任何的装饰效果,就是这么简单粗暴,4AT变速箱可以选择手动1、2档位,脱困能力可想而知。

DVD显示屏均匀分布于整个车厢,能够深刻的感受到娱乐节目所能带来的乐趣,BOSE质感绝佳的音响设备,排除室外的嘈杂,尽情的享受音乐带来的震撼与魔力。

钥匙设计还不如我家电动车,即使这个钥匙丢了也不知道是百万售价的悍马H2,这个就比较尴尬了。

采用了通用的LS3 6.2L V8发动机,它拥有430匹最大马力和424牛·米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台通用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需要20秒以上,这套动力系统如今也不算落后,悍马H2机动性与越野能力获得了认可。至于油耗在20L以上,还要看你怎么开,在哪开,最气人的就是需要95号汽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