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CES | 法拉第FF91带牌上路,后排居然有SPA功能

2020年01月12日 22:19:01
分享到:

文/张一

2018年Autolab曾经试乘过法拉第FF91的工程车,这次北美CES展Autolab再一次体验到了法拉第FF91的准量产版本车型,这一次FF91又给我们带来哪些不一样呢?

现场体验

和此前不同,我们这次体验到的这台法拉第FF91实际上已经悬挂了北美牌照,可以正式上路行驶。法拉第FF91车内拥有目前最大尺寸的抬头显示,可将导航、仪表盘等信息投射到驾驶者视线前方。另外,车内还拥有大小11块各种屏幕,其中中控区域为一块15英寸的显示屏,而导航、自动驾驶等功能会显示在这个区域,这块屏幕支持手势操作,配合尺寸颇大、显示信息较为丰富抬头显示功能,可以保证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不会把注意力过多的分散到中控显示屏区域。

而从现场体验来看,这块15英寸中控屏内植了一套颇为厉害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以理解并处理驾驶员下达的多个连贯的语音指令。法拉第FF91的方向盘设计也与众不同,传统的方向造型不复存在,FF91的方向盘稍偏向于游戏把柄,对于驾驶者来说实际使用起来可能会更加顺手。

后排法拉第FF91有两个较大的亮点,一是拥有27英寸的显示屏,可连接手机对其映射,颇有点影院的感觉,二是后排拥有一个类似按摩沙发一样的超宽敞座椅。现场实际体验支持葛优躺都绰绰有余,对于一台未来在国内售价可能在200万元左右的车型来说,法拉第FF91也更偏向把自身的后排乘坐空间打造成一个舒适的办公或娱乐空间。

据闻,法拉第此次带到CES的FF91展车已经十分接近量产版车型,法拉第FF91搭载了来自LG的130kWh电池,电池管理系统则为法拉第未来FF自研。而FF91这套电控系统可以为其提供约378英里(EPA工况)的续航,其电动机功率为783kW,最大功率为1050HP,0-60mph加速时间不到3秒。

不过在自动驾驶方面,FF91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透露,但自动驾驶级别应该不会超过L2级。作为一台北美售价20万美元,未来进入国内售价可能高达200万元的纯电动SUV,其自动驾驶方面的步伐或许还要再进一步。

毕竟目前国内不管是纯电动车也好还是传统车型,L2级甚至L2+级的车型已经有不少,而且价格区间低得多。当然,目前可以看到的法拉第FF91还是准量产车型,真正的量产车型能否如约而至,届时又会发生什么变化,还是未知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