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锐全新归来,售价11.99起,空间够大,家用旅游不错之选

2020年01月12日 22:57:01
分享到:

明锐全新归来,售价11.99起,空间够大,家用旅游不错之选

作者:唐喆

新一代斯柯达明锐已在 2019 年 11 月发表,除了全新外观与内饰造型风格之外,最重要进化在于加入 48 伏特 Mild-Hybrid 轻油电及 Plug-in Hybrid 插电式油电等电能化动力选项。有趣的是,近来有消息传出性能化明锐RS 车型也会加入 Plug-in hybrid 插电式动力选项,让性能与节能更可以兼得。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

外观方面,前脸也是斯柯达家族的直瀑式中网设计,但是整个车身是上一代的圆润风格。清晰的车身特征线从镀铬进气格栅框向后延伸到前挡风玻璃和内部的中央通道,这个设计还巧妙地分割了发动机盖上的一整块大平面,使得明锐的前脸造型立体感十足。得益于掀背式的尾部设计,明锐的尾巴显得非常饱满,不过造型上就略显平庸了些,好在C型的大面积LED光源尾灯组,为中庸的尾部带来更多时尚的元素。明锐的侧面线条则始终给人一种浓厚的商务气息,平直的腰线和防擦条都设计得很保守,而其掀背式的造型却令尾部的线条更加流畅了。

内饰方面,是沿用了老款的造型,简约的布局还是熟悉的德味,中控多媒体、空调控制区域简洁便于操作,整体营造一种舒适居家风格。新明锐提供9英寸中控大屏,GPS导航与蓝牙语音等功能一应俱全,另外像自动启停、胎压监测、ESP、自动泊车这些配置在新明锐上均有配备,在同级别中竞争力非常强。尤其是配合了后排双USB接口,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动力方面,斯柯达明锐拥有一系列熟悉的大众集团发动机和变速箱选项。四个动力装置可供:一个113bhp 1.0升汽油,一个148马力1.4升汽油,一个113bhp 1.6升柴油和一个范围,突破148马力2.0升柴油。尽管大排量装置更灵活,更适合高速公路巡航和越野驾驶,但它们都能提供足够的性能并且能够在不到10秒的时间内以0-62mph的速度行驶;TSI汽油和2.0升柴油车型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1.6升柴油车和五速变速箱,还提供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总之,斯柯达明锐还是比较受到欢迎的,再迎来新的改变后,相信在市场上也会受到更多的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