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子在宝马4S店推荐下购二手准新车,结果是报废车

2020年01月13日 07: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正在加载中...

相信不少消费者在买车时都会优先考虑购买新车,并且首选在4S店内进行,相比其它消费渠道,4S店内产品相对可靠。但在日前,深圳的黄先生在当地宝马4S店进行选车时,在店内销售极力推荐下,购买了一辆宝马二手准新车,之后使用中车辆频频出现故障,结果发现自己购买的是一辆发生过重大事故的“报废车”。

黄先生表示,自己在宝成公司布吉宝马4S店,花费40多万元购买了一辆宝马轿车后,因质量问题频繁出入4S店。

从黄先生的车辆来看,问题确实存在,车辆中控上提示:驾驶员保护系统受限,发生撞车时驾驶员受伤的风险增大,请及时联系售后。

由于车辆问题反复处理不好,黄先生被告知,该车辆之前出过重大事故,已经接近报废。黄先生通过法院调证,发现该车辆确实在2018年底出现了交通事故,情况还十分严重,当时保险公司已对该车辆进行全损处理。

黄先生表示,车辆即使出现过事故,但4S店还能对该车辆开出品质保证书,车辆还符合宝马官方认证二手车质量标准,十分不解。

为此,黄先生找到宝马4S店寻求说法,但对方给出的解释是:不知情,同时也是受害者。

由于协商不成,黄先生已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目前仍在等待法院判决。

对于该事件来看,4S店的说法显然无法认同,作为一家4S店对出现重大事故的车辆都能成功通过各项标准验证,相当于形同虚设,那么其他车型的认证又能否让人信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