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GMC Yukon谍照曝光,即将上市发售

2020年01月13日 08:16: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GMC Yukon的路试谍照,YUKON是GMC旗下的一款大型SUV,与凯迪拉克凯雷德雪佛兰Suburban/Tahoe为兄弟车型。据悉,新车预将于2020年内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同年率先登陆北美市场开售。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伪装严密,但是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非常的霸气。前脸方面,采用新样式设计风格,整个前脸非常的干练,采用巨大的炭黑网状镀铬格栅,两侧配有比雪佛兰凯迪拉克全尺寸SUV更大的直立式前大灯,底部LED日间行车灯也是直立造型,辨识度非常高。车身侧面,新车身腰线硬朗大气,轮毂为多辐式样式。车尾部分,车顶配有大尺寸扰流板,底部排气为双边双出式布局,并换装全新竖直尾灯组,辨识度非常高。

内饰方面,相比Suburban和Tahoe,预计Yukon将提供更多的标配功能。通用汽车全新的液晶仪表盘是否成为标配还有待观察,但它至少肯定会提供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3L V8、6.2L V8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360马力、42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519N.m、760N.m,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推出基础款车型以及XL长轴版车型,届时车身尺寸也将得到大幅提升。预计全新GMC Yukon将于2020年年初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