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什么SUV最保值?这款家用车三年保值率高达76%稳居年度第一

2020年01月13日 08:55: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买车最担心什么?怕这辆车性能不能满足你?还是空间不适合家用?其实还有一点就是保值率。作为一款家用汽车,正常来说新车要开个7—8年,但如果过了两三年你就想要换一个新车,那么看着原先的汽车折旧率如此之低,想必不少人也会感觉到头疼。那么问题来了,那些车最具保值率呢?根据中汽协&精真估联合发布的2019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中,其中紧凑型SUV中3年保值率排名榜中本田CR-V以一年保值率85%,两年保值率82.2%,三年保值率76%排在第一,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一看这款车为何如此受到二手车市场喜爱。

2020款本田CR-V在外观方面相比上一款并没有太大的改动,依旧保持了家族化的设计。但是仔细看你会发现其前进气格栅中间的装饰条由镀铬变成了黑色,两侧大灯与车标和中网连接一体,造型依旧动感迷人。

内饰方面依旧是我们所熟悉的对称式设计,高配车型在方向盘和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之处还有缝线点缀。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盘和7英寸中控大屏,功能包含Apple Carplay和Andriod Auto系统。中央扶手的前端新增了移动设备托盘,并添加了Qi无线充电功能。

此外本田CRV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855/1679mm,轴距2660mm。不仅车身宽度超过了1.8米,整体空间的表现也是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的。后排座椅还有三个独立安全的头枕,无论是日常上下班还是作为周末家用出去玩体验感都非常好。

新款CR-V有燃油版和油电混动两种版本。其中燃油版还是沿用了本田地球梦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为243N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本田自家的CVT,同时提供前轮驱动和全时四轮驱动(AWD)。此外油电混动系统车型,与国内目前在售的车型搭载的本田第二代iMMD系统不同的是,将搭载了第三代iMMD系统,在效率方面有更好的表现。可见新款CR-V依然主打省油家用的优势。在安全方面,新款CR-V全系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让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安全放心。

新车官方指导价在16.98万元—27.68万元,作为一款定位于城市SUV,本田CR-V在家用方面有着自己得天独厚的优势,加之消费者普遍对于本田的车型是非常认可的,在二手车保值率上才会有如此优秀的成绩。另外新款CR-V在细节之处相比于老款车型更是提升不少,这样的家用车,你会选择它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