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的又一大爆款来袭?欧尚X7 EV,续航成绩感人

2020年01月13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长安欧尚X7作为一台极具性价比的车型,上市首月销量便破万,订单量更是超过三万台,如此供不应求的现象体现出人们对于这台车的认可。

1月10日,长安欧尚X7的纯电动车型正式亮相,作为一个来自于燃油版的新能源车型,这台车依然是体现出非常大的诚意。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最重要的就是动力电池的容量,这台车配备的是一套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续航成绩为405km,并不是很突出,不过作为一个油改电的车型,电池的排布肯定不如全新车型那么简单,所以我们也可以原谅。另外它搭载的是一个最大功率204匹马力的电机,日常使用是非常够用的。

外观设计中,这台车针对新能源属性做出了一些改变,原先中网部分采用了黑白双色拼接,处理得算比较好看的,相比那些一口气封死的设计会更显得精致一些。

这台长安欧尚X7的前后灯组都是采用了矩阵式的设计,光源为LED,亮起之后的造型很显高级。

其实这台车作为一个紧凑型SUV,它的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了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几乎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大小,这也是很多消费者特别喜欢的地方。

内饰中,它在保留原来设计的基础上,把机械式换挡杆换成了旋钮式,在其他配置中,它也是非常突出,像是全液晶仪表、无线充电、还有人脸识别功能,科技感非常不错。只希望这台车在上市之后依然能保持长安欧尚X7的高性价比,继续成为一个爆款。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