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汽车销量暴涨,为什么还是一辆也看不见?

2020年01月13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提到红旗,你最先想到的一定是来自第一汽车制造厂的第一国产高端品牌,还有就是它犹如阿斗一样扶不起来的民用车地位。

不过从2018年开始,徐留平的加入,对红旗品牌进行了有效的改革,整个2019年,红旗的年销量已经达到了10万台,但是为什么销量翻倍之后的红旗,在马路上还是看不见呢?

最大的原因就是它品牌自身的体量太小了,虽然今年红旗的销量是翻倍了,但是还是得看翻倍的是多少,2018年红旗的年销量只有3.3万台,2017年只有几千台,所以咱打个比方,2*2不才等于4么对吧,那么红旗自身其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另外红旗虽然今年推出了几台性价比较高的车型,但是这毕竟是一个国产豪华品牌,所以其产品定位和价格都是偏高的那一种,比如今年挺火的红旗HS7就是一台定位中大型的SUV,起售价也达到了34.98万元,一般家庭也是难以承受得起的。

不过定位高端本就应该是红旗这个品牌应有的品牌调性,像是前些天刚刚发布的中大型轿车红旗H9更是给中国品牌的豪华轿车打了个样,说实话这台车的气势不比劳斯莱斯差。

最后一个阻挠消费者去选择它的原因,就是由于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红旗的官车形象太过于深刻,与普通人的用车场景会不太匹配,更是与现在的年轻人的需求不太匹配,所以红旗还应该继续革新,做一个受大众喜爱的国产高端品牌。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