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30今年国产!搭载压燃发动机!

2020年01月13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我们总说2019年是日系品牌开挂的一年,但实际上,2019是日系品牌两极分化最为严重的一年。一方面,本田丰田日产三家销量走高,屡创佳绩,另一方面,铃木退市,斯巴鲁日渐边缘化,叫好不叫座的马自达也出现了销量同比下滑。

这其中,马自达为了在2020年争取到更多的市场份额,将加大新产品的投入,其中就包括最近在海外刚刚上市的“新宠”——马自达CX-30。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目前已经确定落户长安,新车上市后将会与CR-V、RAV4展开竞争。

在外观设计方面,马自达一向是行家,CX-30依旧采用了耐看、帅气的魂动设计,且整车视觉感受较为低矮,配合着圆润、流畅的线条,让其运动感较为突出。

同时,为了彰显SUV野性的一面,CX-30采用了黑色的下护板,这也是它和CX-4在外观风格上最大的不同。相较之下,CX-30更偏向于传统的SUV设计风格。

CX-30的内饰与昂科塞拉基本一致,个人认为在当下这个大屏横行的时代,这样偏于传统但又设计感出众的内饰会更具吸引力一些。至于空间,大家就不要抱有太大期望了,2655mm的轴距和马自达的一贯作风,注定了它的后排不会是国人喜欢的那一种。

在动力方面,CX-30没有让我们失望,它将搭载KYACTIV-X 2.0L压燃汽油发动机,会更加高效节能,除此之外,它还有望搭载另一型号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整体来说,CX-30有诱人的一面,比如它的设计,它的动力。但它也有国人不喜欢的一面,也就是空间了。但我认为,买车最忌讳面面俱到,如果你真的执着于全面,那买回来的车可能就是最平庸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