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2019年在华销量超69万辆,增长4.1%,Q5L/A4L最受热捧

2020年01月13日 11:02:02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2020新年刚至,奥迪便早早公布了2019年度累计销量,在BBA中率先亮剑。奥迪2019年全年全球地区累计销量1,845,550辆,同比增长1.8%。其中中国内地及香港市场占全球市场的40%,全年累计销量690,083辆,同比增长4.1%。

具体车型来看,奥迪销量最高的产品是A4L,在整个2019年销售新车16.85万台,同比增长2.3%,表现稳定。第二名是中型SUV Q5L,年度累计销量13.9万台,同比大增16.8%。在A4L和Q5L之后,奥迪的又一销量支柱则是A6L,2019全年销量为13.12万台,月均破万的成绩还是比较稳的。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6L在12月份单月销量达到了18458台,创造了奥迪品牌单车型单月销量新记录,年末的A6L表现十分出色,11月份时就凭借单月1.65万台的成绩领先宝马5系奔驰E级

紧凑车方面,a3、q3、q2l则保持着稳定的市场表现,三款产品为奥迪提供了近20万辆的销量。

除了上述主力车型外,进口车型方面,奥迪A8的1.24万台、奥迪Q7的1.55万台、A5的1.16万台以及最新旗舰Q8上市仅两个月就销量1531台的成绩,证明了奥迪进口车型同样拥有不错的市场热度。

新产品方面,去年四季度奥迪陆续推出了q8、e-tron等重磅车型,进一步提升了产品覆盖度。除此之外,今年奥迪还将推出多款新品,这些新产品也将助力今年奥迪品牌销量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