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连续4年摘得全球豪华车销量桂冠,中国市场功不可没

2020年01月13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纵观2019年度车市,如果纯以销量来论英雄,那么奔驰在全球豪华市场的表现绝对是可以用“春风得意马蹄疾”来形容。2019年,奔驰品牌全球销量实现233.9万台,同比增长1.3%,连续4年蝉联全球豪华汽车品牌年度销量冠军。

中国作为奔驰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其为奔驰全球销量做出巨大贡献。据了解,梅赛德斯-奔驰smart品牌2019年在华销量为70.2万辆新车,同比增长4%;其中,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交付69.3万辆新车,同比增长6.2%。

70万辆的产品销量,是奔驰创造入华以来历史最好销量成绩,且中国市场销量继续保持奔驰全球单一市场第一,高于全球市场增长速度。虽然近两年中国汽车市场呈现下行发展,但从2015年以来,中国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全球销量的最大贡献力量。与2015年相比,梅赛德斯-奔驰在2019年的销量增长了近一倍。

2019年是梅赛德斯-奔驰的产品大年,在中国市场推出了超过15款全新及改款车型。从细分领域来看,以C级车、E级车、S级车为销量主力的轿车家族继续保持双位数增长,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销量成绩贡献了一半。其中,奔驰国产C级累计销量超过16万辆、E级长轴累计销量超过15万辆、GLC L销量稳居豪华中型SUV榜首……

对于新能源汽车在中国的发展,全新EQC纯电SUV已于2019年底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面向新能源,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HubertusTroska)表示,奔驰对中国市场的发展依然充满信心,未来将持续扩大投入,深化本土生产及研发部署,为中国客户带来包括新能源车型在内的更多创新产品与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伊始,梅赛德斯-奔驰吉利控股在1月8日宣布正式成立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联合运营和推动smart向“全球领先的高端电动智能汽车品牌”转型升级。据了解,首批纯电动汽车产品将自2022年起投放市场。

按照相关规划,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梅赛德斯-奔驰全球乘用车阵容将包括5款纯电动车型及20余款插电混动车型。未来几年,梅赛德斯-奔驰将在全球推出超过10款纯电动车型,其中多款将引入中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