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情暖驿站,满爱回家”!广东交警为春运司机“送福利”

2020年01月13日 11:24:01
分享到:

2020年1月10日,春运的“号角”正式吹响,无数外出务工人员将不负千里回家过年。年,必须得有情有味;春运,依然:当日,由中石化与广东共青团主办的“情暖驿站,满爱回家”公益活动,为11000名摩骑送上丰厚的“福利”,而“春运福利”有哪些呢?

“情暖驿站,满爱回家”公益活动介绍

“情暖驿站,满爱回家”开展到如今已经有6年之久,是由中石化与广东共青团主办,今年,车行易也有幸参与其中!每年春运有数十万“摩骑”从广东各地出发,经过数百公里的长途骑行,回到广西、湖南、贵州、四川等地,而“情暖驿站,满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的服务对象正是这群“回家的人”!

而在这个公益活动下,广东交警也为人民提供了更多出色的服务!2020年1月10日,一年一度的春运帷幕拉开。顺德大队未雨绸缪,提前谋划各项工作措施,加强源头管理,开展重点车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重点区域、施工路段设施巡查完善和警力部署,科学疏堵保畅,确保达到春运工作目标。

10日一早,各镇街交警中队春运执勤点立即投入紧张的路查路检工作,铁骑队伍也编入到春运执勤的交通保卫大军,充分利用其机动灵活特点为群众提供疏导和指引服务。春运执勤服务点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勤模式,加强105国道、325国道等主干道的管控力度,从严查处“两客一危一货一校一面”以及机动三轮车、摩托车等车辆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为做好春运服务工作,广东交警积极完善执勤点相关装备,不仅将执勤点打造成为过往旅客提供便民服务的志愿者服务站,提供便民药箱、热水、休息室等,同时还在顺德客运总站开展“情暖回乡路”志愿服务活动,在候车大厅为返乡旅客提供交通安全咨询、网上票务查询、行李打包、搬运等便民服务和开展治安巡逻防控,维持候客区公共秩序。

而像汽车后服务企业--广州车行易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也有幸参与了该公益活动,直接携手广东交警,为春运期间的万千返乡人士提供“春运大礼包”、春运注意事项、春运小知识宣传等免费服务!具体是什么?

车行易为众多摩骑送“春运大礼包”

车行易作为“情暖驿站,满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的企业级参与者,在此次公益活动中表现相当积极,不但为现场的数不胜数的摩骑赠送了大量“春运大礼包”,还与佛山交警相互协助,为春运返乡的群众提供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和爱心,值得称赞!

一方面,车行易为各大高速服务区、加油站等地提供了价值二十多万的春运公益广告,不但给无数的返乡人士提供暖心的公益广告,还提醒广大群众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交管知识宣扬小能手!

在“情暖驿站,满爱回家”现场,无数即将返乡的摩骑人士踊跃、积极地领取了车行易提供的精美小礼品,其中不但包括实用的台历、喜庆的红包,还有哄小朋友开心的、可爱的车行易布玩偶,而领取福利的人也是笑意满脸,场面充满温情。参与活动的群众相当积极,在答完车行易的小知识问答和玩游戏后,都领取了免费的大礼包,心满意足地离开了现场。

春运当下,“移车易一键挪车”服务万千群众

看到这里,想必读者们对车行易不甚了解:究竟是怎样的公司,才有实力和底气,与中石化、广东交警等“大人物”同台合作,一同置办这个“情暖驿站,满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下面,我们不妨对该公司来个小了解!

广州车行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车行易),成立于2011年6月,是一家立足广东、面向全国开展违章大数据产业化研究以及车务处理、融合服务的移动互联网服务企业。自2011年成立以来,车行易以“节省国民总时间”为目标,减少车主用车痛苦时间,在过往的八年里,通过车行易提供的服务,累计为车主节省的时间以及提高的行业效率总时长超过百亿分钟。

而车行易旗下的"移车易一键挪车"服务,在注重隐私安全情况下,精准便捷挪车,有效解决机动车停放和通知问题。四年来,移车易一共为车主提供22911535次挪车服务,仅2019年,就帮助车主移车9555228次,平均每天帮助26178人解决挪车难题,得到了交管部门、小区物业、车主、业主等的广泛好评和称赞。

当下,春运已经如脱缰之马一样在全国开始,无数摩托车、汽车都开始返乡过年,而"移车易一键挪车"拥有出色的服务,成熟的体系,因此在春运期间定将会服务并造福万千车主!

写在最后

“情暖驿站,满爱回家”大型公益活动结束后,春运的志愿军团以及由车行易等企业提供的“春运福利”已经在广东、湖南等地进行派送!对此,无数人伸出他们的大拇指,为中石化、广东共青团等主办单位点以及广东交警、车行易等承办单位点赞!

车行天下,快易生活!为天下车主提供省时、省力、省心的一站式车务服务。车行易始终把为有车一族全面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体验作为企业使命,承诺以最少的花费、最短的时间、最便捷的产品、最高的效率,为车主朋友们提供最让人满意的服务。而这次“情暖驿站,满爱回家”的活动,成为车行易服务社会的又一印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