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摆脱“日产元素”,启辰全新SUV车型星,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上市

2020年01月13日 11:27: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如今随着国内消费者购车需求日趋多元,众多汽车厂商可以涉足更细分的市场,今天要说的这台东风启辰全新紧凑型SUV启辰星便是这样一款产品。定位A+级SUV的启辰星,不仅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而且它在外观造型上还采用了启辰的全新家族设计理念。根据相关信息显示,启辰星会在今年的3月份正式上市,那么这次它的到来能否带领启辰打一次漂亮的翻身仗呢?

启辰星的车身外观并没延续了之前启辰的设计语言,在日益同质化的汽车设计里难得可贵。点阵式的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矩形的LED大灯组相连,拉伸车头视觉宽度的同时,更显稳重感。

来到车身侧面,启辰星并没有采用硬朗的腰线设计,取而代之的平滑的侧面曲线。柔美的腰线突显其侧面轮廓的舒展及大气,充满设计元素。

车尾的设计可以说是整台车设计最亮眼的部分,横向贯穿式尾灯的加入使得车尾更具层次感,而且在细节上也看的出设计师的用心,尾灯左下方还有“星”字样的专属标识,也使其更具辨识度。

丰富的配置向来都是自主品牌的一大优势,来到内饰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启辰星上的这块15.6英寸的竖立中控屏,科技范儿十足。全新样式的三幅方向盘,使得车厢内的运动感也进一步被突出。座椅以及门板上的菱形样式的皮质包裹,也为车厢氛围增添几分高级感。

在动力总成方面,启辰星将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加入48V轻混系统,其最大功率1为40kW,最大马力190匹。可以看出这套动力组合的参数非常出众,我们也期待着它能与我们消费者尽快见面。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