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用全新方向盘及大灯 新款奔驰E将年内发布

2020年01月13日 12: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奔驰新款E级国内路试谍照,图片清晰度有限请大家谅解。参考国内路试车谍照来看,奔驰新款E级前脸整体造型变化不大,前杠等细节有细微调整,预计新车依然有立标和大标两种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

配图为奔驰新款E级大灯组无伪谍照参考配图来看,奔驰新款E级大灯组换用全新造型,日行灯造型和自家大哥CLS有几分相似,同时灯组内部细节和现款车型相比也有较大不同。

配图为奔驰新款E级国内路试谍照,图片清晰度有限请大家谅解。小哥预计新款E级车身尺寸变化不大,作为参考,现售奔驰E级长轴距版车型长宽高5065/1860/1484mm,轴距3079mm。

奔驰新款E级车尾目前仍处于伪装状态,从配图来看其整体造型变化不大,新车主要针对尾灯组进行调整,同时后杠下方还保留了双边共两出真排气。

配图为奔驰新款E级内饰谍照新款奔驰E级车内中控台部分变化不大,首先它保留了贯穿式仪表,同时中央扶手前方饰板及按键造型不变。

细节方面奔驰新款E级换用全新造型三辐式方向盘,其两侧按键布局进行了调整,同时方向盘后方还保留了金属质感的换挡拨片。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E级预计沿用现售车型的动力系统。低配车型搭载1.5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中配车型搭载2.0T发动机,高配车型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目前宝马新款5系已经在国内进行路试,而奥迪全新A6L也于此前正式上市,待上述新车上市后,“BBA”中你会选择谁?(文中部分配图来自谍报家及微博用户@牛眼看车,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