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吉利正与阿斯顿·马丁商谈入股、​ofo创始人戴威疑似出局

2020年01月13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吉利正与阿斯顿·马丁商谈入股

据英国《金融时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中国吉利汽车控股正与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管理层和投资者就入股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进行谈判。

上述四名知情人士称,吉利正在对这家有着107年历史的英国豪华车企业进行尽职调查。

对此报道,阿斯顿·马丁发言人拒绝就该公司是否在与吉利谈判发表评论,只是说与潜在投资者的谈判正在进行。吉利欧洲发言人拒绝置评。

ofo创始人戴威疑似出局

天眼查数据显示,1月10日,北京拜克洛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ofo创始人戴威退出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和经理,由朱爱莲接任。此外,张巳丁退出监事,由袁雪云接任。

公开信息显示,北京拜克洛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戴威持有该公司70%的股份,为公司最大股东;联合创始人杨品杰和于信分别持股20%和10%,为公司第二和第三大股东。

通用将复活悍马品牌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汽车将重新复活悍马品牌,并已买下超级碗(Super Bowl)的播出时间,计划推出一款纯电动皮卡。

上述知情人士表示,通用汽车已经与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 )签约,将在2月2日的超级碗活动期间推出一款新悍马皮卡广告。由于该计划尚未公布,这些知情人士要求匿名。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款纯电动悍马皮卡将在通用汽车GMC品牌下出售,而不是像以前传闻的以独立品牌出售。

对此报道,通用汽车发言人拒绝就公司的计划置评。

2019年狭义乘用车销量2069万辆,全年超预期下滑

1月9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公布2019年12月乘用车产销数据。数据显示,2019年12月,狭义乘用车综合销量为214万辆,同比下跌3.4%。2019年全年狭义乘用车累计综合销量为2069.76万辆,同比下跌7.4%,较2018年-3%的增速下降较大,是超预期的下滑。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