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新能源汽车补贴不会大幅退坡、奥迪到2021年将推9款新能源车

2020年01月13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今年新能源汽车补贴不会大幅退坡

1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0)上表示,2020年7月1日以后,新能源汽车补贴不会大幅退坡。

苗圩在发言中提到,当前,我们拥有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的市场、最完整的产业配套体系、最完善的政策支持体系,在这个过程当中,通过竞争也出现了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企业。从长远来看,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已经具备较好的规模效应优势和发展环境,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国家战略不动摇,巩固和发展来之不易的良好势头。这里我也宣布一下,大家很担心,去年7月1号退坡,今年7月1号还会不会退坡,大家放心,今年7月1号不会大幅退坡。

奥迪到2021年将推9款新能源车

日前在奥迪媒体年会期间,奥迪官方宣布到2021年将会在华推出9款新能源车型,其中近一半为纯电动车型。同时官方宣布,奥迪新一代connect互联科技将会在2020年应用在11款奥迪车型中。

北京市交通委:机动车摇号措施将更加关注无车家庭

在1月11日晚上的两会政务咨询会上,很多代表、委员都关注到机动车摇号的问题。对此,北京市交通委新闻发言人容军表示,下一步,摇号措施将关注无车家庭,而且更关注家庭成员数更多的家庭,让小客车指标的配置增加精准。

Futurus将整个车窗挡风玻璃变成AR显示器

在2020年消费电子展(CES)上,Futurus公司准备推出光场投影技术。

这些显示器可提供60度视场角,分辨率为80像素/度,亮度高达15000尼特,用于突出显示汽车系统检测到的危险,照亮车道划分情况,直接将导航方向绘制到司机的道路视图上,甚至取代信息娱乐屏幕,作为主要的手机和媒体接口。

该公司表示,在进入量产阶段以前,他们还不能透露与其合作的“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制造商”的名字。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