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购车优惠,东风雪铁龙云逸百年臻享版给你送大礼!

2020年01月13日 12:15: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2019年是雪铁龙品牌100周年,为回馈市场和消费者,东风雪铁龙推出了系列百年版车型并获得了广泛好评。在雪铁龙百年庆典上,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 Origins百年臻享版暨2020款也荣耀上市。这是继天逸C5 AIRCROSS和C3-XR百年臻享版之后又一款百年臻享版SUV,云逸百年臻享版的压轴登场宣告东风雪铁龙SUV家族百年臻享版车型矩阵最终形成。

在进一步带来用车舒适度升级的同时,这款云逸百年臻享版车型的售价仍然保持原版本13.68万元不变!!!现在进店咨询更有高达2万元的劲爆优惠,11万左右的价格就能拥有这款加量不加价超值车型!机会不容错过,买到就是赚到!

东风雪铁龙云逸百年臻享版基于230THP互联网逸智版焕新升级,在原本有颜又有料的产品实力上,更带来了动力、外观、配置的三重惊喜升级

云逸百年臻享版搭载了全面升级的东风雪铁龙230THP+6DCT全新一代动力总成,不仅仅一步到位满足了国六b排放标准,更实现了领先同级的5.3L百公里油耗,开着它1750转速即达峰值扭矩230N·m。更别说匹配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秒即可顺势换挡毫无顿挫!它还配备了先进的钟摆式双质量飞轮,拥有优良的NVH静音表现和极佳的换挡响应速度,全面提升车辆的操控性。

不仅如此,云逸百年臻享版车型还新增了胎压检测、定速巡航功能、3.5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等科技配置及百年臻享版专属外观内饰套件,内外兼修。小身材,大舒适。它继承了同级领先的2655mm超长轴距,再打开全景天窗,纵享舒适又宽敞的车内空间;后排27°的护脊座椅,给予上身舒适的同时也能体验同级最佳的膝部空间;搭载与阿里巴巴战略合作的AliOS斑马智行系统,是目前最先进的车机系统,随叫随到解放双手;底部HRS悬架液压回弹缓冲专利技术也为更多坎坷的地形路面带来更好的减震过滤效果。这些实用配置都方方面面从内到外为用户提供了360°的驾乘舒适。

能得到大家的认可,离不开东风雪铁龙一直奉行的“以人为本”的理念:所有百年臻享版系列车型保持加量不加价的政策,新增配置都非常实用,这份用心和真诚也印证了东风雪铁龙始终将用户放在首位的承诺。相信升级之后的云逸百年臻享版会成为更多年轻、个性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